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证年审考试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胡新锋 李广霞)为切实促进业务整合和人员融合,全面提升市场监督管理队伍综合素质,提升依法行政能力,进一步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近日,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行政执法证年审考试,建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70名执法人员参加了此次考试。建安区司法局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巡考。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方式,涵盖内容《行政处罚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强制法》、《诉讼法》等法律法规为重点,全面检测执法人员对新形势下市场监管相关法律法规的掌握和运用程度。考试过程中,参考人员认真作答,考场秩序良好。

随着提升和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不断深入,全面提高市场监管人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愈加重要。通过参加此次考试,有效检验了全局执法人员对新形势下市场监管相关法律知识、业务知识的掌握情况,充分调动学习法律法规知识的自觉性,强化了行政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全面提升其执法办案的能力和市场监管服务的水平,对于推进依法行政,打造规范化、法制化市场监管队伍起到了积极作用。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组织 开展 行政执法证 年审 考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