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共同打造“一带一路”明星项目 许昌德通赴斯里兰卡投资发展签约仪式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芦萍)岁续易,华章新。2020年新年伊始,“一带一路”建设又一硕果花落许昌。1月16日,在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政府第二会议室内,河南万里交科集团下属公司“许昌混凝土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通公司)与斯里兰卡“CA crushing (Pvt) LTd公司”就“科伦坡港口城”建设使用超高性能混凝土等事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河南万里交科董事长张良奇与CA crushing (Pvt) LTd公司董事长Dilshan进行签约。这是德通公司继与老挝开展合作后,与一带一路沿途国家进行的又一重大项目合作。

许昌德通混凝土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全球首家实现混凝土振动搅拌技术实验室研究和工业化应用的企业,正在引领全球搅拌机行业第三次技术革命和世界混凝土行业第五次技术革命。该公司是具备生产高性能混凝土设备、装配式建筑构件及材料研发产业化能力的高新技术公司,其核心技术振动搅拌可激发材料本身潜能,改善材料的微观结构,使混凝土耐久性、工作性等关键指标和性能得到革命性提升。

CA crushing (Pvt) LTd,是斯里兰卡人造砂(M-Sand)生产的先驱,该产品因符合SLS 1397:2010年获得斯里兰卡标准协会(SLSI)的认可,现已在斯里兰卡广泛使用。

据悉,此次合作依托于由中国交建(“CCCC”)旗下海外品牌公司中国港湾工程有限公司与斯里兰卡国家港务局共同开发的科伦坡港口城项目。科伦坡港口城也被誉为“一带一路”上的明星项目,该项目让斯里兰卡再次成为海上丝绸之路的明珠,成为连接东西方的钥匙。斯里兰卡总统表示把港口城项目建设成斯里兰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

记者现场了解到,该港口城预计开发周期为25年,工程建设总投资约130亿美元,总规划建筑面积约530万平方米,项目一期工程将于2020年4月开工,一期工程预计混凝土使用量约70万方/年,5年共计350万方,总计25年的规划周期。

斯里兰卡地理位置极佳,一边是马六甲海峡,另一边是波斯湾、亚丁湾,这里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海上贸易航线,非常有利于经济发展,中斯友好关系源远流长,中国在斯里兰卡的投资主要集中在基础设施建设上,该国70%的基础建设由中国投资,且中斯两国大项目合作也在不断推进,从市场来看,其他地区公路、铁路、桥梁等基础设施开发,该国商品混凝土需求量将是巨大的。

未来德通兰卡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扩大商品混凝土、超高性能混凝土、超高性能混凝土装配式建筑预制构件等产品在斯里兰卡市场影响力,拓宽合作渠道,深化合作领域,成为斯里兰卡建筑材料领域领导者。

据了解,目前,科伦坡港口城商混站项目建设,经德通公司、C.A.Crushing公司以及中国港湾公司近5个月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正有序的向前推进。目前合资公司德通兰卡商品混凝土公司已注册完成,商混站基础土建部分已完成,现德通公司投资的两套振动搅拌整站设备已准备完成,等待发货。

在签约仪式上,德通公司还与四川德宇众诚科技有限公司、C.A.Crushing公司签订了三方合资协议。

许昌市魏都区区长李朝锋、中国港湾(集团)工程有限公司斯里兰卡区域设备公司总经理贺江松等人作为鉴签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打造 明星 项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加强党建阵地建设 打造“党员

    在襄城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的精心指导下,该局第二党支部本着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厉行节俭的原则,积极创造条件在襄城县市民之家不动产登记专区建设了“党员之家”。

  • 许昌中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打造清洁美好家园

    近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吕玉峰,二级调研员宋世旭一行,带领该院志愿服务队90余名党员及青年志愿者,到共驻共建社区——东方明珠社区开展以社区环境卫生清洁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活动,并开展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传教育。

  • 襄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党建引领打造服务“最美名

    自襄城县自然资源局效率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不动产登记中心迅速行动,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通过对党员岗位大练兵、大比武,设立党员模范岗等形式,规范窗口文明行为,将不动产登记窗口打造为襄城县自然资源系统“最美名片”。

  • 中国电信许昌分公司与万里交科联手打造5G应用示

    芳菲四月,繁花似锦。4月21日,在河南万里交科智能制造产业园内,“中国电信和万里交科战略合作签约暨5G应用示范基地”正式揭牌,开启了许昌市首家企业级5G商用。

  • 政府企业联手打造无废城市建设“许昌样板”

    3月24日,许昌市开展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建筑固废专题调研活动,许昌市魏都区、建安区人民政府、许昌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生态环境局组成的调研组,来到河南万里交科集团,开展此次调研座谈。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