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春走基层】襄城县人民法院:“线上”选取鉴定机构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姚晓芹  王淑君) 2月4日,襄城县人民法院节后上班第二天,一场“线上”选取鉴定机构活动正在有序进行。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襄城县法院技术室年前接到该院颍桥人民法庭转交的原告林某诉被告库某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一案,并已通过邮递通知双方当事人于2020年2月4日上午9时选择鉴定机构。

襄城县法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春节期间疫情突发,为有效疫情防控,减少当事人之间接触,襄城县法院积极响应上级法院的号召,采取网上办公、线上办公的工作方式,确保各项工作做的正常进行。

技术室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双方当事人进行解释说明,征得当事人同意后,采取“线上”选择鉴定机构。  2月4日上午9时,技术室工作人员建立微信群,按照程序对当事人进行指引,原被告双方当事人按照个人意愿选定鉴定机构,同时告知当事人待疫情结束后到法院在纸质版选取鉴定机构笔录上进行签字。为保证程序合法有效,监察室一名工作人员对选取鉴定机构的全过程进行了监督。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线上 鉴定机构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