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法院:组织召开员额法官视频学习研讨会

2020-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冯涛 海刚)2月19日,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永法主持召开视频培训会,建安区人民法院民一、民二庭员额法官在各自的电脑、手机面前,认真听讲。

会上,刘永法传达了《最高法印发加强和规范在线诉讼工作通知》文件精神,庭长张明宇讲授了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民间借贷工作指南(征求意见稿),庭长孙胜利讲授了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审理要点和裁判标准。期间,与会法官围绕民间借贷审理、金融纠纷审判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民间借贷案件审判的了解,对今后指导办案实际、提高文书制作水平具有很大的帮助。

刘永法指出,现在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避免人员聚集接触,在做好“防疫抗疫”工作的同时,员额法官要充分运用线上平台,勤于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和信息化应用能力,要把员额法官视频会议形成常态化,建立“业务每周一学习”制度,把问题摆在桌面上说清弄懂,互相取长补短、互促进步,不断提升业务技能,更好地服务审判工作。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召开 学习 研讨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