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鄢陵县:精准有效防控疫情 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2020-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郑少晖)2月24日,鄢陵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王金亮陪同鄢陵县县长李东岭到智慧产业园、振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科技产业园等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鄢陵县政府副县长谷柏清、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河伟、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孙俊峰、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结束后,在产业集聚区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逐一做了表态发言,王金亮就园区防疫防控情况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

最后,县长李东岭就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面对疫情,既不能看成“洪水猛兽”什么都不干,又不能当成“一方净土”什么都不管,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加大宣传,强化监督指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更要善于利用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实现疫情有效防控。在复工复产方面,李东岭指出,发展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手段,要对所有企业进行摸排,理清发展思路,尤其是要在做好龙头企业培育方面多下功夫,努力破解企业在资金、技术、用工、政策等方面的困难,切实为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同时,要紧抓新形势下招商引资机遇,围绕新业态、新行业,整合资源,快速布局,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防控 疫情 复工复产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