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向上吧!河南青年】许昌青年企业家张建军:锐意进取 不负新时代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编者按:习近平总书记历来关心、重视青年成长,在多次讲话中勉励新时代中国青年,“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河南的青年群体,对梦想的执着与努力,造就了这片热气腾腾的中原大地。映象网特推出《向上吧!河南青年》五四青年节特别策划,以“战‘疫’青年”“河南好人青年榜样”“青年企业家”等青年人为主,以“靠谱青年”“有志青年”“敢梦青年”等为关键词,探索河南新青年的精神内核。

映象网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赵悠然

技术的发展带来经济腾飞,青年的力量为行业注入新活力。“无奋斗,不青春。”作为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新时代的青年企业家们身体力行,在各个领域践行着自身责任与义务,扛起社会建设的大旗,诠释着新时代青年精神。

2010年,身为“80后”的张建军与朋友们一起投身创业浪潮组建公司,经历过转型发展,2017年,河南众观传媒有限公司成立。目前,众观传媒有限公司由六家广告从业公司合并成立,因为公司对产品质量上的精益求精,执行环节上的一丝不苟,已连续数年为多个知名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成功没有巧合,是挥洒的汗水和数不清的难关拼凑而来的,作为创业者,除了不断地开拓学习、探索新发展、选贤任能,还要高瞻远瞩,对市场时刻保持警醒和敏感度,一路发展的困难不知陪伴张建军度过了多少个不眠夜,也正是这些付出换来了今日的硕果。

“创业是一场不能停下来的探险,需要不断地去学习去探索去充实自己,不然等待着你的只能是被淘汰。”张建军说。“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很多行业都遭受了或大或小的冲击,我们也不例外。但是我们不能停滞不前,探索新道路对我们来说是迫在眉睫。”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电商直播以其即时、透明、互动的特点为更多人所接受。众观传媒把握这一契机,把公司业务开始向网红经济延伸,并以直播带货、视频制作为支点向MCN模式转型,以此形成平台+IP+内容+渠道+运营的商业模式。

“希望有一天通过我们平台的直播和宣传,能把许昌的特产销往全国、全世界。”张建军表示,“网红经济的发展,顺应市场发展需求,公司借助开发区搭建的良好平台在谋发展的同时,会主动担负起社会和国家赋予的责任与担当,积极配合政府,响应地方政策,为企业复工复产、地方产品推介,稳定许昌经济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锐意进取、锲而不舍、与时俱进 ,是记者在采访80后企业家张建军时的体会。他是许昌青年企业家中的代表,五四精神的践行者。新时代青年企业家正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书写中华民族复兴的宏伟蓝图。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 张建军 进取 新时代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中院召开善意文明执行工作研讨会

    近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善意文明执行”工作视频研讨会,两级法院执行局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许昌中院执行局负责人、二级调研员张景渠主持。

  • 鉴阅时代所向 许昌云健康住宅首次亮相

    5月7日,2020博群·上和境产品发布暨媒体答谢会震撼启幕,中原国际饭店百合厅现场,60余位嘉宾共襄盛举。

  • 人间四月芳菲艳 庚子创业战艰难 许昌推出创业故

    在新冠肺炎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许昌市一名名共产党员挺身而出,鲜红的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许昌有一名优秀党员企业家,疫情防控期间,他捐出50多万的食用菌产品,送到疫情监测卡点,慰问“疫”线工作人员,他就是李彦增。

  • 许昌中院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及送法活动

    5月31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和研究室的法官们来到建安区湖徐村,给村里的贫困儿童送去了特别的“六一”节日礼物。

  • 同舟共济 检护明天 许昌市魏都区检察院举行检察

    为增进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健康发展,5月29日,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同舟共济 检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