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法院五一执行“不打烊” 助力复工复产

2020-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扬 崔佳)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襄城县人民法院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立足疫情防控总体态势,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各项工作。

襄城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们在五一期间,继续发力发起“助力复工复产之五一会战”。襄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全体执行干警以“黄金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精神冲向执行战场,5天假期内襄城县法院已出动执行警力120人,执行车辆20台,执结案件17件,达成执行和解7件,执结标的额130余万元,对被执行人形成了强有力的震慑。

面对疫情期依然复杂的执行形势,干警们纷纷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做一名勤劳的司法小蜜蜂,通过智取、勇取获得战役最后胜利。在他们的办公桌上,堆放着高高低低的执行卷宗是一种普遍现象,电脑上不断地刷新着各种执行信息,这仅仅是执行干警加班加点抓紧结案的一个缩影。他们白天走访调研,夜深人静时,他们埋头伏案整理办案思路和执行卷宗。每一位襄城执行干警都在为“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这份庄严的承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 法院 五一 复工复产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