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爱心企业向抗疫英雄捐赠“悬壶济世”茶器

2020-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莉莉)2020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的工作和生活节奏。在疫情面前,医护人员“逆行”而上,不惧安危、不辞劳苦,冲锋在前,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做出了巨大贡献,虽然隔着隔离服和口罩,但他们无疑是这个春天最美丽的人。

许昌市派出的41名医护骨干于2月15日赶赴武汉江汉方舱医院(原为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在高风险的“前沿阵地”,他们团结协作、克服重重困难,凭借专业的医疗技能和踏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了新冠肺炎患者救治任务,完美展示了许昌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5月9日,徐家钧窑董事长徐克宁向许昌市中心医院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赠送80套“悬壶济世”茶器,以许昌市援助湖北医疗队队长李景钊为代表的10名抗“疫”英雄上台接受了爱心捐赠。

十名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上台领取爱心捐赠

向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赠送“悬壶济世”茶器

徐家钧窑董事长、艺术总监徐克宁出生于神垕钧瓷世家,热衷于公益事业,被省陶瓷艺术委员会授予“河南省爱心陶瓷艺术家”称号,被省慈善总会授予“爱心艺术家”称号。 

徐克宁和他的团队特地精心研制的“悬壶济世”健康养生壶

 据介绍,在疫情期间,徐克宁一直心系“疫”线,于是他和他的团队特地精心研制了“悬壶济世”健康养生壶,想借此向战“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表达敬意,为他们加油鼓劲。

大爱在,情无际,是白衣战士的负重前行,换来了美好祥和,春光如初,最美丽人,最勇敢的心,值得最高的敬意!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 抗疫英雄 悬壶济世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