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北汽开展百天暖医行动 向医护人员提供百天免费用车

2020-05-12  来源:映象网

北汽新能源百天暖医行动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赵悠然)5月12日,感恩相伴,向暖而行,北汽新能源百天暖医行动,在许昌北汽经销店举行。许昌地区医护人员代表,北汽新源汽车相关领导和多家媒体出席。

许昌北汽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代表提供百天免费用车使用权

北汽新能源许昌负责人徐占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号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英勇无畏地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了重大贡献,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在“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北汽将以实际行动向抗疫英雄们致敬,并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代表提供百天免费用车使用权。

许昌北汽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代表提供百天免费用车使用权

医护人员代表领到车钥匙时激动地说:“感谢北汽举行的免费用车活动,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有了这台车,上下班不害怕风雨了,努力工作回报社会。”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 北汽 医护人员 免费用车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