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河街乡北岸村:贫困村建起篮球场

2020-05-22  来源:映象网

工人们安装篮球架

工人们在村里安装篮球架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武鹏亮)“我们村终于有了第一个篮球场啦!”近日,记者在采访时,许昌市建安区河街乡北岸村的村民兴奋地告诉记者。

孩子们在篮球场打篮球

为村民们安装的体育健身器材

据了解, 许昌市建安区河街乡北岸村是省级贫困村,几年前基础设施落后,村容环境杂乱差,群众反映强烈。近年来,随着精准扶贫工作不断深入,驻村工作队千方百计协调项目和资金,对主次道路进行了硬化亮化,新修了排水沟,新建了3个文化广场,安装了数十套体育健身器材,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全村面貌焕然一新,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

为村民们安装的体育健身器材

为村民们安装乒乓球台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 建安区 北岸村 贫困村 篮球场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