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交通 > 正文

许昌公交助力高招现场咨询会确保咨询会顺利举行

2017-06-27  来源: 许昌广播电视台

iyBtTRrq.png

填报好志愿,考上心中理想的大学,这是每一位高考考生的共同心声。为帮助2017届高考学子全面了解各高校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合理填报高考志愿,6月27日,许昌第二届高招现场咨询会将在许昌学院举行。为了搞好这次活动,许昌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投入4辆新能源公交车,参与到活动中。

在许昌公交永昌停保场记者看到,投入到高招现场咨询会4辆新能源电动车已经悬挂好了条幅,工作人员正在车内打扫卫生。许昌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副书记郭振伟说,为了给来自全国各地70多家高校招办负责人做好接送服务,公交公司特意选派4名有着丰富驾驶经验的驾驶员参与到明天的活动中,确保准点将70多家高校招办150名负责人送到活动现场,服务于许昌市高考考生。

  除了助力许昌第二届高招现场咨询会外,许昌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热衷公益事业,曾经连续多年参加爱心送考活动,服务于许昌市高考考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公交 助力 高招现场 咨询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公交今起执行夏运时 新增3处IC卡办理点

    5月1日,记者从市城市公共交通管理处了解到,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下属所有公交线路的运行时间自5月2日起调整为夏季运行时间,以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夜间出行需求。

  • 许昌公交调整:19路、36路绕行 1路恢复原线路

    记者从许昌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由于我市个别路段施工断行或施工结束,近日,三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 许昌公交调整:19路、36路绕行 1路恢复原线路

    4月23日,记者从许昌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由于我市个别路段施工断行或施工结束,近日,三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 长葛市供电公司: 井井通电 助力农田灌溉

    6月26日,长葛市董村镇庞岗村6号农排台区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的进行立杆、架线、台架组装等作业,这是长葛市公司全力推进农网改造项目

  • 长葛市供电公司: 井井通电 助力农田灌溉

    6月26日,长葛市董村镇庞岗村6号农排台区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的进行立杆、架线、台架组装等作业,这是长葛市公司全力推进农网改造项目,实现“井井通电”的一个缩影。据了解,该公司组织人员提前摸清152眼机井位置,明确每个台变容量和配置,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助力9120亩农田灌溉。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