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公交调整:19路、36路绕行 1路恢复原线路

2017-04-27  来源:许昌网

4月23日,记者从许昌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由于我市个别路段施工断行或施工结束,近日,三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据许昌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市交管部门在魏文路与唐岗街交叉口、怡景花城东门(魏文路上)安装固体隔离物,造成唐岗街东西方向断行。为确保公交车运营安全,19路、36路公交车即日起需要绕行。具体绕行方案为:19路双向在智慧大道上直行至前进路后回归原线路,不再经过唐岗街、兴业路。增加智慧大道前进路口、怡景花城(前进路)、中级人民法院等站点,撤销唐岗街智慧大道口、唐岗街魏文路口、唐岗街兴业路口、兴业路唐岗街口、兴业路前进路口等站点。

36路双向在前进路上直行,不再经过唐岗街、兴业路。增加智慧大道前进路口、怡景花城(前进路)、中级人民法院等站点,撤销唐岗街智慧大道口、唐岗街魏文路口、唐岗街兴业路口、兴业路唐岗街口、兴业路前进路口等站点。

由于南环路的施工已结束,1路公交车即日起不再绕行,按原线路行驶。乘坐1路公交车的乘客请多加留意,以免造成不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公交 调整 19路 36路 绕行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点赞!女子饮马河不慎落水,小伙救人后赶去上班

    4月26日上午,学院路与新兴路交叉口附近的饮马河,一名女子落水。南京万德游戏设备有限公司的刘喜喜毫不犹豫地跳入河中把人救起。

  • “颍川情”许昌学院美术作品展在许都大剧院开幕

    4月25日,为丰富城市内涵,传承文化精髓,许昌第十一届三国文化旅游周“颍川情”许昌学院美术作品展在许都大剧院开幕。

  • 许昌:大干两个月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

    4月26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通报我市2016年度脱贫成效考核情况,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部署。市委书记武国定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大干两个月、全面抓整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确保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国家和省级复核一次通过,走在全省前列。

  • 许昌税收改革措施多 联合办税走在全省前列

    4月26日上午,许昌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许昌市国税局新闻发言人邢红霞、许昌市地税局新闻发言人刘建红通报了许昌市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营改增试点改革、社会保险费改革、便民办税春风行动、2016年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评定、税收违法“黑名单”等工作开展情况。

  • 许昌这个餐厅老板很有爱 五一节请环卫工人吃大餐

    4月25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许昌东城区“韩风源”自助餐厅,邀请东城区一线的环卫工人,免费吃大餐,用自己的方式向城市的美容师致敬。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