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颍川情”许昌学院美术作品展在许都大剧院开幕

2017-04-27  来源:许昌网

4月25日,为丰富城市内涵,传承文化精髓,许昌第十一届三国文化旅游周“颍川情”许昌学院美术作品展在许都大剧院开幕。 

本次作品展共展出130余幅作品,包含国画、油画和书法作品,涉及人物、花鸟、山水和风景等。这些作品技法娴熟,全部出自许昌学院美术学院教师之手。其中,《拉楞印象》等作品曾在国家级大赛中获得金奖。 

观看作品展时,作品究竟好不好,好在哪里,艺术价值几何?恐怕大多数人很难说清楚。对此,许昌学院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艳艳给大家介绍了一些鉴赏书画作品的小技巧。 

例如,欣赏国画的时候,建议市民先看作品的“气韵”,也就是作品的布局。从这个角度来看,市民可以先从远处观摩,然后慢慢地靠近作品,仔细观察作品的线条和笔触(创作者的运笔)。 

本次作品展的举办时间为4月25至30日,大家不妨到许都大剧院欣赏书画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颍川情” 许昌学院 美术作品展 许都大剧院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