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学院举办诗歌朗诵会 用真情表达对先辈的怀念

2017-04-01  来源:映象网

dmrFIEWA..jpg.jpg

许昌学院举办诗歌朗诵会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杰)“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3月31日下午,由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新声频道、颍川诗词学堂联合举办的《清明的寄托》诗歌朗诵会在中原农耕博物馆拉开序幕。朗诵会吸引了校内外诗词朗诵爱好者前来参加。

iHjzWAtw..jpg.jpg

《清明的寄托》诗歌朗诵会在中原农耕博物馆拉开序幕

nlx8oTsK..jpg.jpg

许昌学院举办诗歌朗诵会 

伴着沉重的音乐,朗诵会在一首悲壮的《烈士纪念碑,我们来看您了》中缓缓展开,凝重的语调、悲昂的气氛仿佛一下子把大家带到了烈士纪念碑前,对着人名英雄静默哀悼。时光沉淀着浓浓的思念,伴随着这份清明的寄托,《感悟清明》、《祭奠清明节》、《直到又一个清明》、《在无名烈士墓前》一一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和感恩之心。随后,许昌电视台主持人田野一首《春天,遂想起》娓娓道来,给观众讲述了一个动听悠长的江南故事,那如烟如梦的江南,令人心神向往。知名配音员郭一盟的《你是人间的四月天》充满温暖和希望,使观众感受到朵朵火光直暖人心。最后,播音专业学生尤兴的《相信未来》热情激烈,震撼人心,使观众对未来充满期待和憧憬。这一场听觉的盛宴中,观众们热情如歌,掌声阵阵。

本次活动不仅缅怀先人,还宣扬了许昌学院中原农耕博物馆的传统文化,更加强了大学生们对先辈的追思。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学院 诗歌朗诵会 真情表达 先辈 怀念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法院举办“迎中秋 诵经典”诗歌朗诵会

    摘要

  • “中华母亲颂”首届公益诗歌朗诵会将在西平举行

    开新宇天地铭志春光作序描浓彩,颂母亲山河纵情万类竞秀铺长卷。在中华民族伟大母亲嫘祖诞辰日即将来临之际,嫘祖故里西平县将于4月11日隆重举行庆祝中华母亲节“中华母亲颂”首届公益诗歌朗诵会。这此活动旨在寻根问祖,礼赞仁爱至善的文明风尚,传承自强不息的开创精神,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构建和完善,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推波助澜、给力壮行。

  • 洛阳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诗歌朗诵会

    8月29日晚,由洛阳市文联主办,洛阳市作家协会承办的“洛阳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诗歌朗诵音乐会”在洛阳市工人俱乐部举行。洛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炳旭出席了当晚的活动并讲话。洛阳市人大副主任马振宇,副市长魏险峰,政协副主席张生伟,洛阳军分区副政委徐振松,政协原副主席王亦丁,洛阳市文联主席张炳志,洛阳市作家协会主席赵克红等和近千名市民一同观看了演出。

  • “中国梦·春之声”诗颂英雄诗歌朗诵会举行

    为纪念李学生牺牲十周年,由市文广新局主办的“中国梦·春之声”诗颂英雄诗歌朗诵会4月2日举行。

  • “梁园杯”迎新年大型诗歌朗诵会在商丘师院举行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魏媛 田雨)寒风挡不住的是诗意融融。日前,商丘师范学院的大礼堂内座无虚席,掌声雷动,高潮叠起。由商丘市梁园区委宣传部联手大河网、商丘师范学院举办的“梁园杯”迎新年大型诗歌朗诵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商丘市政协常务副主席朱明伦、市人大原副主任胡家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玉杰、高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巍杰、市文联主席谢国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顾光勋等及商丘师范学院、河南日报、大河健康报等有关负责人出席。

今日热点

自豪!大美许昌亮相央视《新闻联播》 大美许昌亮相央视《新闻联播》

精品原创

长葛金桥国土所打击棚改区抢建房 对突击建房零容忍 长葛金桥国土所打击棚改区抢建房 对突击建房零容忍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