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原产地签证“开门红” 一季度金额达1.5亿元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芦阳)近日,记者从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2017年第一季度,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共为许昌市出口企业签发各类原产地证书473份、签证金额1.55亿元人民币,共为许昌出口企业减免关税约772.73万元人民币,实现一季度原产地签证“开门红”。

为贯彻落实国家优进优出战略和自由贸易区战略,充分发挥原产地签证服务外贸发展的作用,从第二季度开始,许昌出入检验检疫局将对许昌辖区的涉外企业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将陆续在长葛、禹州、魏都区等区域进行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宣讲会,针对各个区域产品的特点“各个击破”,有效帮助涉外企业稳定客户、增加出口量、开拓自贸区市场、提高产品竞争力,让许昌企业运用好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这个“纸黄金”。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原产地 签证 开门红 一季度 金额 1.5亿元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首季救助流浪乞讨人员1500余人次、352人返家

    对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就是织密政府、社会对流浪乞讨人员的“保障网”。4月18日上午,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市民政局在第一季度累计救助流浪乞讨人员1500余人次,救助352人返家,有效保障了流浪乞讨人员基本生活及合法权益。

  • 许昌市今年将落实农机购置补贴资金6092万元

    近日,省农机局、省财政厅下达我市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6092万元,补贴工作拟于5月下旬启动实施。

  • 三项第一、三项第二!许昌经济发展首季开门红

    三项第一、三项第二!我市经济发展实现首季“开门红”。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立足于早、打主动仗,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居全省前列,其中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销售面积三项指标增速居全省第1位,生产总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工业用电量三项指标增速居全省第2位,经济发展呈现出“快、稳、好、强”的良好态势。

  • 许昌检验检疫局为重点项目进口成套设备保驾护航

    近日,记者从许昌检验检疫局获悉,该局在对河南平襄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口的一台货值30万元的自动反射率测试仪进行现场开箱检验时发现,该设备出现严重破损,已无法安装使用。许昌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即对破损情况进行检验鉴定,并指导该公司办理退运及索赔手续。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开展“一把手”讲党章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切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把党的纪律“刻”在心中,把党的规矩“印”在心头,4月19日下午,许昌市魏都工商分局开展“一把手”讲党章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工商所副股以上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