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建安区食药监局全力做好区“两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春艳)建安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建安区第一届第一次会议于4月20日至4月25日在建安区召开。为做好2017年建安区“两会”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两会”顺利召开,建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精心安排部署,采取多项举措全力保障“两会”期间食品安全。

强化领导,周密部署。建安区食药监局成立“两会”期间专项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两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召开会议部署工作,明确检查工作重点,成立驻点保障、外围巡查、投诉举报及应急处置4个小组,层层分解任务,严格落实工作责任。

全程监管,排查隐患。提前介入到接待酒店,对索证索票制度落实、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存储和饭菜留样等重点环节进行24小时全程动态监管,将食品检验检测车开进接待酒店,对食品安全状况进行随机抽检,快速检测,做到“全程在岗、全线监督、不留盲点”,确保圆满完成食品安全保障任务。

加强应急,妥善处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证12331投诉举报电话畅通,执行零报告和日报告制度,遇有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报告,并协调相关部门及时处置,防控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建安区食药监局 两会 食品安全 保障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开展“一把手”讲党章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切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把党的纪律“刻”在心中,把党的规矩“印”在心头

  • 许昌市成立5个疾病诊疗中心

    经河南省卫计委批准,4月14日,许昌市神经疾病诊疗中心、心血管疾病诊疗中心、儿童疾病诊疗中心、肿瘤疾病诊疗中心、脑卒中防治中心揭牌仪式在许昌市中心医院举行。这不仅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还将进一步提升我市的疾病诊疗水平。

  • 许昌首季救助流浪乞讨人员1500余人次、352人返家

    对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就是织密政府、社会对流浪乞讨人员的“保障网”。4月18日上午,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市民政局在第一季度累计救助流浪乞讨人员1500余人次,救助352人返家,有效保障了流浪乞讨人员基本生活及合法权益。

  • 许昌市今年将落实农机购置补贴资金6092万元

    近日,省农机局、省财政厅下达我市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6092万元,补贴工作拟于5月下旬启动实施。

  • 三项第一、三项第二!许昌经济发展首季开门红

    三项第一、三项第二!我市经济发展实现首季“开门红”。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立足于早、打主动仗,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居全省前列,其中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销售面积三项指标增速居全省第1位,生产总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工业用电量三项指标增速居全省第2位,经济发展呈现出“快、稳、好、强”的良好态势。

  • 全国人大调研组到许昌中院调研指导工作

    4月17日下午,全国人大调研组在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副主任委员赵正永带领下,到许昌中院调研指导全面深化司法改革工作

  • 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许由工商所优质服务获赞誉

    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许由工商所坚持服务至上,一心为辖区企业着想,经常深入企业了解经营情况,力所能及地为企业排忧解难,指导企业依法文明诚信经营,帮助企业及时完成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年报等工作,受到辖区企业商户的一致好评。

  • 宁夏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许昌市建安区考察交流

    4月1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忠福一行五人在许昌市工商局副局长郭浩志、商标科科长闫会杰和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局长王亚超、副局长张建设的陪同下,对许昌市建安区农机、豆制品等特色行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参观和考察。

  • 省运会资格赛3金1银11铜:许昌拳击队历史最佳

    日前举行的2017年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拳击资格赛上,我市运动员顽强拼搏、不畏艰难,摘得3金1银11铜,创下许昌拳击比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 许昌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261亿 增速全省第一

    月18日,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一季度,我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61.51亿元,固定资产投资额全省排名第八,同比增长14.1%,增速全省排名第一,增速比全省平均增速(12.1%)高2个百分点。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