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运会资格赛3金1银11铜:许昌拳击队历史最佳

2017-04-19  来源:许昌网

日前举行的2017年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拳击资格赛上,我市运动员顽强拼搏、不畏艰难,摘得3金1银11铜,创下许昌拳击比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据了解,2017年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资格赛由省体育局、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拳击资格赛历时8天,全省共有20支代表队800多名运动员参赛。我市运动员取得了3金1银11铜的优异成绩,为推动我市拳击运动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其中,运动员蔡卫龙获得男子甲组56公斤级第一名、王振雨获得男子乙组49公斤级第一名,何泳行获得男子丙组52公斤级第一名。特别是16岁的56公斤级运动员蔡卫龙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匹黑马,击败了训练十几年的对手,更击败了曾获全国拳击少年锦标赛第三名的运动员,成为本次比赛一大亮点。

市体育局局长廖少忠介绍,许昌高度重视体育运动发展,并在拳击运动领域持续加大投入力度。许昌拳击队队员是市体校从许昌以及外地选拔的优秀运动员,在市十中、市一高学习文化课,由市体校组织开展拳击训练。这些运动员训练十分刻苦,每周要开展大量的专业训练,有的运动员还在完成教练员布置的训练任务后,再自己加练一个小时。多年来,许昌拳击队在历年省运会、省年度拳击比赛中都曾获得优异成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运会 资格赛 3金1银11铜 许昌 拳击队 历史最佳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运会篮球资格赛开战 市民可免费进场观看

    3月22日下午,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篮球资格赛洛阳赛区在新区体育馆开赛。记者从洛阳市体育局获悉,本次洛阳承办的赛事为女子16岁以下组II组的比赛,来自哈尔滨、西安、南宁、北京顺义、广州的运动员们将于3月22日至26日进行5天的角逐。本次资格赛每天进行两场,市民可免费到场观看。

  • 许昌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261亿 增速全省第一

    月18日,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一季度,我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61.51亿元,固定资产投资额全省排名第八,同比增长14.1%,增速全省排名第一,增速比全省平均增速(12.1%)高2个百分点。

  • 在许昌市救助管理站帮助下: 流浪十余载 老人找到家

    4月6日,当两鬓斑白的王瑞宪回到阔别十几年的家时,家乡巨大的变化令他诧异,当看到孩子出来迎接他回家时,王瑞宪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护送王瑞宪回家的市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顿时松了一口气:“老人回家了,我们也就放心了。”

  •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周活动

    今年4月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这一主题,迅速行动开展各式各样的宣传活动,引导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洁净生活环境,爱护家园。

  • 许昌市启动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专项行动

    4月11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为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和救助保护工作,我市启动农村留守儿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关爱保护专项行动,并出台《许昌市农村留守儿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关爱保护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