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建安区工商质监局被评为2016年度网络舆情工作先进单位

2017-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肖丽娟)2017年4月,许昌市建安区纪委下发《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区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建安纪文〔2017〕3号),其中,建安区工商质监局被评选为“全区网络舆情工作先进单位”。

  2016年,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宣传力度,在报刊网络等媒体上发表了不少稿件,并充分发挥“清风许都”微信、微博平台的联动优势,围绕工商质监中心工作,报送了大量的信息,为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建安区 工商质监局 16年度网络舆情工作先进单位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 建设会议召开

    4 月 13 日下午,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提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向纵深发展,以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惩治腐败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柏启传出席会议并讲话。

  • 2016年底 许昌典当企业典当总额过亿

    日前,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截至去年年底,我市共有16家典当企业,累计实现典当总额69331万元,为企业融资近4亿元,解决个人急需资金500余人次。

  • 许昌近期拿奖拿到“手软” 社会各界反响强烈

    在我市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奋力争先,再创佳绩。

  • 许昌联通首家进入千兆光宽网络新时代

    科技的发展给我们带来了更便捷、更智能的生活体验。 4月15日上午,由许昌联通公司主办的“曹魏故都,千兆光宽”媒体发布会在鹿鸣湖畔隆重召开。

  • 许昌市食药监局专题调研襄城县食品药品行政审批工作

    日前,许昌市食药监局副局长罗乃进同志携行政审批科一行,莅临襄城县专题调研督导食品药品行政审批工作,对全面从严落实行政许可管理工作制度,严格按照法定时限和标准做好行政许可事项办理,做好行政许可事项审批和信息公示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