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检验检疫局开展国门生物安全系列宣传活动

2017-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恒毅)在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国门生物安全全民宣传教育宣传工作,许昌检验检疫局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在报检大厅公开宣传,营造气氛。在报检大厅醒目墙面张贴河南检验检疫局国门生物安全倡议书和质检总局“纪念动植检法实施25周年”海报等;利用报检大厅的LED屏滚动播放动植物检疫相关法律法规、外来生物入侵、国门生物安全知识相关视频和图片,向报检企业和过往人员介绍国门生物安全知识。

开展校园宣传。4月13日,许昌检验检疫局走进许昌学院,通过发放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在公共区域发放宣传册、现场给咨询师生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境动植物检疫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止携带、邮寄进境的动植物及其产品名录》等,提醒大家出国旅游不要携带、邮寄禁止进境动植物及其产品入境,并主动向身边人做好生物入侵危害宣传,号召大家一起来做国门生物安全的宣传者和保护者。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许昌检验检疫局旨在提高社会大众对动植检法律法规、国门生物安全的认知度,共同防范动植物疫病疫情,自觉抵御外来有害生物入侵,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丽生态家园。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检验检疫局 国门生物安全 系列宣传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

    近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 自2016年6月以来,按照省、市两级“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要求,我市成立了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为组长,市监察局、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人行许昌市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为成员的市专项治理领导小组

  • 新乡市教育考察团莅许

    4月12日,新乡市副市长职伟带领新乡市教育考察团来到我市,副市长秦春梅陪同。

  • 许昌“公厕地图”上线:点点手机就能找到最近公厕

    下高速公路急找公厕、在陌生道路上慌着找公厕,这种尴尬你有没有经历过?有个好消息告诉您,为迎接第十一届三国文化旅游周的到来,全市环卫系统对公厕服务进行了一次大提升,对“公厕地图”进行了更新,最近的公厕在哪儿只需要点点手机便一目了然。

  • 许昌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 建设会议召开

    4 月 13 日下午,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提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向纵深发展,以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惩治腐败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柏启传出席会议并讲话。

  • 下月起许昌进城务工人员可以缴纳住房公积金

    《办法》规定,户籍在我市行政区域内,年满18周岁,且男性未满60周岁、女性未满50周岁的进城务工人员,收入稳定,信誉良好,可以按照自愿原则申请缴存住房公积金,享有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的各项权利。

  • 太平洋产险许昌中支倾力打造“太好赔” 理赔真的比你想象的简单

    一直以来,如何更加高效的服务客户、更加贴心的方便客户都是太平洋产险许昌中心支公司努力的方向和前进的动力:在行业,太平洋保险率先推出3G移动视频查勘设备,最快可以做到8分钟结案;相继开发查勘APP,打通指尖理赔全流程;提供“金钥匙”优质服务,全程代办实力省心;推广微信自助理赔,业界首创理赔延误送红包......太平洋产险许昌中心支公司倾力打造“太好赔”,让客户切身感受来自太平洋保险的极速、极易、极暖理赔服务

  • 游玩踏青好去处 鄢陵五彩大地闪耀许昌

    四月春暖花开,正是春游踏青好时节,作为许昌人,不出许昌区域你就可以赏万亩花海,观异域风情。

  • 许昌中院开展“学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4月7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警,开展“学党章”主题党日活动。许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为全体党员干警上党课。

  • 许昌中院开展“学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4月7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警,开展“学党章”主题党日活动。许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为全体党员干警上党课。

  • 许昌建安区食药监局宣传有新招 创食安城标语公交车上开路

    “同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共享绿色和谐魅力许昌”、“食品安全更给力 魅力许昌添活力”……一张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标语出现在建安区公交车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