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建安区食药监局宣传有新招 创食安城标语公交车上开路

2017-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春艳)“同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共享绿色和谐魅力许昌”、“食品安全更给力 魅力许昌添活力”……一张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标语出现在建安区公交车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为深入推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许昌市建安区食药局采用多种形式,应用多种载体,加大宣传力度。

  公交车是现今广大群众外出乘坐最为普遍的交通工具,车上人员集中,流动量大,是宣传食品安全知识的好阵地。针对这一特点,建安区积极行动,充分利用这一平台,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搬上公交车,在全区食品安全宣传工作中又开辟了一块新阵地。

  目前,在全建安区17条城乡公交线路,140台车辆上共张贴宣传标语280条。进一步形成广覆盖、全方位、立体化的“大宣传”工作格局,营造了浓厚的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氛围。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建安区食药监局 宣传 新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食药监魏都分局北大所开展“党员宣传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把理论学习融入到实际工作当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许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魏都分局北大监管所,开展了以“食品安全走到群众中去”为主题的党员宣传日活动。

  • 许昌中院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动员再推进

    4月7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精神文明创建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文明办及上级法院关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推进市中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 许昌中院首次“网上智慧庭审平台”审案

    4月6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首次通过“网上智慧庭审平台”开庭审理了一起二审民事案件,双方当事人分别在异地通过互联网平台参加庭审活动。

  • 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开展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于4月10日举行了 “青春的价值”主题演讲比赛。

  • 许昌市环境达标位列全省前三碧水蓝天成投资热土

    近日,记者从许昌市环保局获悉,3月28日环境保护部向许昌市环保局发来表扬信,就2016年许昌市环保局在排污申报及稽查和档案核查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认真负责、扎实工作,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环保部交办的任务表示感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