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开展演讲比赛 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2017-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恒毅)为进一步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于4月10日举行了 “青春的价值”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共14名选手参加比赛,他们的演讲紧扣主题,声情并茂、慷慨激昂,语言朴实生动又文采飞扬,极富感染力,道出了检验检疫工作的辛酸和喜悦,诉说着检验检疫人的辛勤付出和甘于奉献,展现出献身检验检疫事业的坚定决心和意志,将检验检疫青年职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淋漓尽致地呈现在舞台上,博得了全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热烈掌声。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号召全局青年干部坚定自觉地在思想政治和行动上,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做合格党员,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演讲比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开展“享受成长·行万里路送万卷书”公益跑活动

    昨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为贯彻实施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同时为贫困山区的孩子献爱心,市体育局将与市天伦燃气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享受成长·行万里路送万卷书”公益跑活动。

  • 许昌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再提速

    4月6日,许昌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了《长葛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方案》《长葛市2017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专项实施方案》《禹州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方案》和《禹州市关于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实施意见》评审会。

  • 全省重点项目暨转型发展攻坚观摩活动在许昌举行

    4月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省长陈润儿带领2017年河南省重点项目暨转型发展攻坚集中观摩组到我市观摩重点项目。

  • 许昌建安区工商联强化基层组织桥梁作用

    按照河南省许昌市工商联关于“商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联切实改进工作方式,强基础、务实效,桥梁作用更加突出,服务水平显著提高

  • 省政协视察团视察我市水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4月6日至7日,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钱国玉率省政协“水污染综合治理”视察团莅临我市,对我市水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专项民主监督性视察。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