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开展“享受成长·行万里路送万卷书”公益跑活动

2017-04-10  来源:许昌网

昨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为贯彻实施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同时为贫困山区的孩子献爱心,市体育局将与市天伦燃气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享受成长·行万里路送万卷书”公益跑活动。

该活动将于4月15日上午在鹿鸣湖体育公园进行,目前报名工作正火热进行。该活动行程5公里,活动路线为:陈庄街→鹿鸣湖西南门→沿鹿鸣湖体育步道一周→鹿鸣湖西南门→陈庄街。只要身体健康、适宜跑步的群众均可报名参加。

市天伦燃气有限公司是河南省天伦集团的子公司。河南省天伦集团自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曾多次为“助学扶贫”、河南红丝带等项目捐款。“今年是河南省天伦集团成立20周年。作为该集团的子公司,能够承办这次公益跑活动,我们觉得非常有意义。”市天伦燃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有意参加公益跑的朋友,可通过市天伦燃气有限公司的微信公众号“xctianlun”报名,也可拨打电话2629297报名,也可直接到许昌天伦大厦一楼报名。不论是用哪种方式报名,均须于4月14日前到许昌天伦大厦一楼填写报名表。市天伦燃气有限公司将依据参赛报名表,为参赛者发放参赛服和购买人身意外险。“凡跑完全程的选手,均可获得纪念品一份。我们将为前10名(男女各5名)选手颁奖,每人发放车载冰箱1台。颁奖结束后,还将开展现场抽奖活动,每位参赛选手均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市天伦燃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享受成长·行万里路送万卷书” 公益跑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再提速

    4月6日,许昌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了《长葛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方案》《长葛市2017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专项实施方案》《禹州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方案》和《禹州市关于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实施意见》评审会。

  • 许昌市武术协会中国跤术研究会成立

    为弘扬中华武术精神,挖掘武术文化,4月2日,许昌市武术协会中国跤术硏究会正式挂牌成立。该研究会的成立标志着许昌市中国跤术研究有了地域性行业组织,将推动中国跤术在许昌的传承与发展。

  • 许昌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专家学者征求意见座谈会

    4月6日下午,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征求意见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

  • 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会议

    4月5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科技创新暨“许昌英才计划”表彰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庄出席会议并讲话。

  • 许昌市区河湖水系管理3月份考核结果出炉

    日前,记者从市河湖水系水源调度中心获悉,按照《许昌市市区河湖水系管理考核奖惩办法(试行)》规定,市区河湖水系管理考核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对市区河湖水系3月份管护工作进行了考核。目前,考核结果已经全部出炉。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