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专家学者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04-07  来源:许昌网

4月6日下午,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征求意见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张占仓、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韩联伟等12位来自省直有关部门、省内高校的专家学者,围绕当今世界经济发展趋势,密切联系全国、全省重大发展战略,紧密结合许昌发展实际,针对报告确定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重大举措等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十分热烈。

胡五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与会专家学者积极为许昌发展建言献策、把脉问诊表示衷心感谢。胡五岳指出,各位专家学者所提的意见、建议,不仅站位高远、视野开阔,而且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不仅对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有极大帮助,更对做好许昌今后工作和促进转型发展提供了行动遵循和重要参考。一是要认真修改完善。针对各位专家学者所提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归纳、吸收,逐条逐项有针对性地进行分析、研究,把相关政策吃透,把相关问题研究透,精准地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二是要推动今后的各项工作。针对各位专家学者所提的意见、建议,涉及上级各项政策的,相关部门要召开专门会议,认真开展专题研究,真正吃透政策,打通政策梗阻,确保各项政策在工作中落到实处。三是衷心期望各位专家学者多到许昌指导工作。在当前转型发展过程中,许昌要想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必须紧跟时代步伐、抢占发展先机。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发挥眼界宽、胸怀广、视野阔的优势,多对许昌发展给予指导、提供帮助,多出主意、多提建议,推动许昌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努力在“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召开 《政府工作报告》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17岁与日军搏斗 89岁抗战老兵急需“熊猫血” 89岁抗战老兵急需“熊猫血”

精品原创

襄城县食药监局开展“12331”主题宣传活动 营造社会共治氛围 襄城县食药监局开展“12331”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