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食药监局开展“12331”宣传日活动 树服务为民好形象

2017-04-01  来源:映象网

6kF04MiA..png.png

食药监工作人员热心解答市民疑问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春艳)“购买广告药品及疗效奇佳的药品、保健食品一定要谨慎,小心上当受骗。”“遇到食品药品质量安全问题请及时拨打12331热线电话维权。”3月31日,建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北海公园组织以“12331,守护食品药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药品投诉举报3.31宣传日活动。针对群众关心关注的食品药品安全热点问题,宣传“12331”热线电话,普及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安全科普、日常饮食安全等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不断增强群众识别真假和科学消费能力。

上午9时,启动仪式开始,来自建安区食药监局以及部分食品药品企业100余人整齐列队组成方阵,建安区政府食安办主任 、区食药监局局长陆军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主题宣传日活动启动。

活动采用固定宣传与流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在北海公园活动现场,形式多样的宣传版面吸引了很多过往的群众,局执法人员向现场来往的群众讲解食品、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假冒伪劣产品辨别知识;鼓励群众投诉举报食品药品违法行为,大力宣传举报有奖;通过北海公园大型LED循环播放12331主题宣传片;活动当天共发放食品药品相关知识、投诉举报知识宣传单3000余份。

为巩固和提升宣传效果,执法人员主动深入群众开展进社区、进医院、进学校、进农村、进企业“五进”活动,扩大了12331主题宣传覆盖面,提升了群众利用12331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普及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本次宣传活动不但提高了12331投诉举报热线电话知名度,丰富了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也进一步提升了许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群众知晓率。同时,树立了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服务为民的良好形象。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建安区食药监局 12331 宣传日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自豪!大美许昌亮相央视《新闻联播》 大美许昌亮相央视《新闻联播》

精品原创

许昌两级法院联合开展行政普法宣传活动 提升行政审判知晓度 许昌两级法院联合开展行政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