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再提速

2017-04-10  来源:许昌网

  4月6日,许昌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了《长葛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方案》《长葛市2017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专项实施方案》《禹州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方案》和《禹州市关于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实施意见》评审会。省住建厅、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以及许昌市相关部门专家对禹州市、长葛市的方案进行了评审,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听取了长葛市、禹州市关于《长葛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方案》《长葛市2017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专项实施方案》《禹州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方案》和《禹州市关于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实施意见》的编制情况汇报,有关专家及相关部门对上述方案进行了逐一评审。经专家评审,原则通过了禹州市、长葛市的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方案和2017年专项实施方案。

  自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在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的共同努力下,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我市4个县(市)和中心城区全部纳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范围,禹州市、长葛市被列入全省试点城市。

  下一步,长葛市、禹州市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对《长葛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方案》《长葛市2017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专项实施方案》《禹州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方案》和《禹州市关于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实施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修改完善后报当地市委、市政府印发实施,并报河南省百城提质办公室和许昌市百城提质办公室备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百城建设 提质工程 再提速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武术协会中国跤术研究会成立

    为弘扬中华武术精神,挖掘武术文化,4月2日,许昌市武术协会中国跤术硏究会正式挂牌成立。该研究会的成立标志着许昌市中国跤术研究有了地域性行业组织,将推动中国跤术在许昌的传承与发展。

  • 许昌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专家学者征求意见座谈会

    4月6日下午,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征求意见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

  • 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会议

    4月5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科技创新暨“许昌英才计划”表彰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庄出席会议并讲话。

  • 许昌市区河湖水系管理3月份考核结果出炉

    日前,记者从市河湖水系水源调度中心获悉,按照《许昌市市区河湖水系管理考核奖惩办法(试行)》规定,市区河湖水系管理考核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对市区河湖水系3月份管护工作进行了考核。目前,考核结果已经全部出炉。

  • 许昌市建安区食药监局开展“12331”宣传日活动

    “购买广告药品及疗效奇佳的药品、保健食品一定要谨慎,小心上当受骗。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