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武术协会中国跤术研究会成立

2017-04-07  来源:许昌网

为弘扬中华武术精神,挖掘武术文化,4月2日,许昌市武术协会中国跤术硏究会正式挂牌成立。该研究会的成立标志着许昌市中国跤术研究有了地域性行业组织,将推动中国跤术在许昌的传承与发展。

中国跤术是中国最古老的体育项目,古代称为角力、角抵、相扑、争跤等。早在4000年前的黄帝时代就有了古代摔跤活动。当今,人们迫切追求健康时尚,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瑰宝的中华武术,再次成为人们崇尚的健身运动。在第一届至第五届全国运动会上,许昌市摔跤运动员曾代表河南参赛,并取得良好成绩。在此背景下,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中国跤术研究,弘扬武术文化,传承武学精神,经许昌市体育局批准,正式成立中国跤术研究会。

据了解,该研究会主要从事研究中国跤术的运动规律和运动特点,加强我市中国跤术活动的交流和开展,为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搭建平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武术协会 中国跤术研究会 成立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17岁与日军搏斗 89岁抗战老兵急需“熊猫血” 89岁抗战老兵急需“熊猫血”

精品原创

襄城县食药监局开展“12331”主题宣传活动 营造社会共治氛围 襄城县食药监局开展“12331”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