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只有前进档没有倒车档 许昌中院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动员再推进

2017-04-11  来源:映象网

QsC9RaPk..png.png

 精神文明创建推进会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陈磊)4月7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精神文明创建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文明办及上级法院关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推进市中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市中院全体党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对创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邢良峰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6年市中院创文工作情况,全面总结了创文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客观指出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许昌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建民就2017年市中院创文工作,以及续创全国文明单位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

ixkpnsqB..png.png

院政治部主任冯建民安排部署2017年创文工作

  冯建民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国文明单位”的称号,是社会主义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建设的崇高荣誉,在创建的过程中,市中院单位面貌和队伍形象焕然一新,各项工作也取得了新的进展。全体干警必须加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要明确任务,严格标准,全面落实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要求。要凝聚共识,将创建任务分解到每个党组成员、每个部门,把责任落实到每位干警,为创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要明确创建目标,紧紧围绕创文工作“八个目标”深化创建举措,落实工作责任,完善长效机制,不断扩展创建成果,持续提升机关文明程度和干警文明素质,助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明确创建任务,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完成创文工作15项规定动作,同时,结合实际,开展自选动作,以创新的思维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创建工作重在行动,全体干警要积极主动参与其中,加强对创建工作的时时监督,每月一检查一验收。对于工作不力严重影响文明创建效果的,按照追究办法追究相应部门和人员的责任,并在院年度绩效考评成绩中予以扣分。

  许昌中院院长韩玉芬强调,精神文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体干警要发挥主人翁意识,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科学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去,确保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切切实实的成效。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院 精神文明 创建工作 再动员 再推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中院举办“学模范 谈感悟”专题活动

    摘要

  • 许昌中院举办2016年度人物表彰暨2017新春团拜会

    1月22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在二楼一号审判庭举办了许昌法院2016年年度人物表彰暨2017年新春团拜会。参与此次盛会的有许昌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市委政法委、市文明委等单位领导,以及许昌中院党组、各基层法院院长、退休老干部和全市法院干警代表。

  • 许昌中院:有了“预鉴定” 有些官司不必打

    近年来,许昌法院不断强化诉讼服务意识,注意减轻群众诉累,对伤害、工伤、交通事故等人身损害赔偿等纠纷

  • 许昌中院召开“百日执行风暴”专项活动新闻发布会

    11月25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在该院3楼信息集控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旨在进一步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和省法院的决策部署,确保在两年内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任务,切实有效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许昌中院执行局副局长孟晓克通报了许昌两级法院“百日执行风暴”工作开展情况。

  • 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据新华社北京4月5日电近日,经党中央批准,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印发了《关于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指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特征,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内容和重要保证。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