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将新增站点50个 投放自行车1500辆

2017-04-11  来源:许昌网

4月9日,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许昌市公共自行车五期项目已通过市规委会评审,将新增站点50个,投放自行车1500辆,设置锁车柱1500个,安装监控探头50个。

为推进节能减排,打造绿色交通,2014年7月2日,我市以“政府主导、公益定位、便民利民”为原则,投建了便捷、经济、环保、安全的公共自行车交通系统。“小绿”在我市运行以来,受到了市民群众的欢迎。目前,经过四期项目建设,我市“小绿”站点已达到300个。

“市公共自行车五期项目主要在前期项目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站点,一方面结合许昌城市建设的发展在主城区进行站点补充和区域完善,另一方面根据市民群众反映的站点需求,经实地察看后结合实际情况做进一步的站点增设,力争在主城区形成区域性骑行网络,方便市民群众的出行需求。”采访中,市城管局公共自行车管理办公室主任郑联洲介绍说,市公共自行车五期项目建设任务预计8月底完成,届时我市公共自行车投放将达8000辆。

据了解,市公共自行车五期项目规划,以东至市区魏武大道、西至西外环路、南至南环路、北至市区建德路范围内的城市建成区为主。其中,具体的站点分布为:东城区设置站点17个,中心城区设置站点13个,建安区设置站点9个,铁路以西区域(含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置站点11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新增站点 50个 投放 自行车 1500辆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两学生救出一名落水男子 受到各方称赞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这两句诗展示的是古代侠客的风采。而在近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的两名学生也像“侠客”一样,救人一命之后,无声离开,直到当事人家属找来,他们的事迹才被大家知晓。

  • 许昌市15家检测机构可办理车辆年审业务

    以前,路过位于许昌市新兴路与许州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的许昌昱鑫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总能看到待审的机动车排起长龙。

  • 许昌市开展“享受成长·行万里路送万卷书”公益跑活动

    昨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为贯彻实施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同时为贫困山区的孩子献爱心,市体育局将与市天伦燃气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享受成长·行万里路送万卷书”公益跑活动。

  • 许昌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再提速

    4月6日,许昌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了《长葛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方案》《长葛市2017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专项实施方案》《禹州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方案》和《禹州市关于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实施意见》评审会。

  • 全省重点项目暨转型发展攻坚观摩活动在许昌举行

    4月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省长陈润儿带领2017年河南省重点项目暨转型发展攻坚集中观摩组到我市观摩重点项目。

  • 许昌建安区工商联强化基层组织桥梁作用

    按照河南省许昌市工商联关于“商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联切实改进工作方式,强基础、务实效,桥梁作用更加突出,服务水平显著提高

  • 省政协视察团视察我市水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4月6日至7日,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钱国玉率省政协“水污染综合治理”视察团莅临我市,对我市水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专项民主监督性视察。

  • “金三银四”回暖迹象明显

    据焦作房信网统计的商品房网签数据显示,3月份焦作市商品房网签1024套,而今年1月份和2月份焦作市商品房共网签812套。商品住宅销售的增速不断提高,相比一二线城市限购政策的“冷却”效应,焦作市成功接棒,市场信心明显回升。

  • 许昌市武术协会中国跤术研究会成立

    为弘扬中华武术精神,挖掘武术文化,4月2日,许昌市武术协会中国跤术硏究会正式挂牌成立。该研究会的成立标志着许昌市中国跤术研究有了地域性行业组织,将推动中国跤术在许昌的传承与发展。

  • 首届“许昌味道”美食文化节开幕

    春风徐徐暖,夭桃灼灼开。在这适合“观美景、品美味”的季节,许昌花都温泉遍寻本地各类地道食材,倾心打造的首届“许昌味道”美食文化节在花都温泉小镇拉开帷幕。自4月1日开幕以来,美食文化节共接待游客4500人次。

  • 许昌无线电管理局 下达2017年首例行政处罚决定书

    4月5日,记者从许昌无线电管理局了解到,市民陈某因非法设置“卫星电视信号干扰器”而被没收从事违法活动的设备和违法所得,并处以9000元罚款。这是该局2017年下达的首例行政处罚决定书。

  • 第十届中国中西部青少年篮球锦标赛河南许昌赛区开赛

    4月6日上午,第十届中国中西部青少年篮球锦标赛河南许昌赛区比赛,在市第三高级中学举行开幕式。副市长秦春梅宣布开赛,中国篮协副主席王立彬等出席开幕式。

  • 许昌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专家学者征求意见座谈会

    4月6日下午,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征求意见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

  • 许昌中心汽车站清明假期运送旅客42347万人次

    4月5日,记者在许昌中心汽车站采访获悉,清明假期,祭祀、旅游观光等出行客流密集。清明节下午,返程旅客增多。该站抓住这一契机,强化管理、精心谋划、规范运作,确保旅客安全出行。在安全“零”事故的前提下,清明假期,该站共发送3056班次,安全运送旅客42347万人次, 实现客运收入1062553元。

  • 许昌提高孤儿供养标准:全市共1155名孤儿受益

    目前,全市共有孤儿1155人,其中散居孤儿947人,在各类福利机构集中供养的208人。《通知》规定,新标准自2017年1月1日起执行,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各地要按照新标准足额发放到位,本通知下发前已按照原标准发放的地方,要按照新旧标准的差额补发相应的生活费,2017年6月1日前补发到位。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