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第十届中国中西部青少年篮球锦标赛河南许昌赛区开赛

2017-04-07  来源:许昌网

 4月6日上午,第十届中国中西部青少年篮球锦标赛河南许昌赛区比赛,在市第三高级中学举行开幕式。副市长秦春梅宣布开赛,中国篮协副主席王立彬等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中国中西部青少年篮球锦标赛,以“推广普及校园篮球文化为目的,大力开展阳光体育”为宗旨,以发现、挖掘和培养更多的篮球后备人才为最高目标,是由中国中西部广大中小学教练员自发组织的一项民间篮球赛事。

王立彬表示,本次赛事在许昌举行是经过多次考察后确定的。许昌不仅环境宜人,而且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教育事业,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全社会参与体育的热情日益高涨。同时,也希望通过赛事的举办,发现、挖掘和培养更多的篮球后备人才,弥补中西部青少年篮球赛事的空白。

本次比赛为期4天,共有来自全国中西部12个城市代表队的180名运动员参赛,裁判员由河南省篮球协会选派国家级裁判10名。期间,将为我市篮球爱好者、市民群众奉献30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来宾和现场观众一起观看了本次比赛的揭幕战——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VS 北京市维康篮球学校的比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第十届 中国中西部青少年篮球锦标赛 河南许昌赛区 开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17岁与日军搏斗 89岁抗战老兵急需“熊猫血” 89岁抗战老兵急需“熊猫血”

精品原创

襄城县食药监局开展“12331”主题宣传活动 营造社会共治氛围 襄城县食药监局开展“12331”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