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首届“许昌味道”美食文化节开幕

2017-04-07  来源:许昌网

春风徐徐暖,夭桃灼灼开。在这适合“观美景、品美味”的季节,许昌花都温泉遍寻本地各类地道食材,倾心打造的首届“许昌味道”美食文化节在花都温泉小镇拉开帷幕。自4月1日开幕以来,美食文化节共接待游客4500人次。

据悉,本届美食文化节汇集了手掰豆腐、许都牛肉、吴庄驴肉、禹州杂炣、泉水野鸡蛋等富有本地特色的许昌名吃。本届美食文化节的负责人杨程表示,本活动以健康养生为主旨,特聘当地名师主厨,遍寻许昌各类地道食材,深入挖掘民间特色,遵循传统烹饪理念,经过反复论证和研发,推出了生态美食、健康美食、特色美食等系列美味。

本届美食文化节开幕以来,吸引了众多外地游客。来自漯河的王女士表示,美食文化节上除了可以赏景、沐泉、品地道的本土小吃,还能了解当地丰富的餐饮文化。“东西南北的饮食文化汇聚于此,美食品种全、花样多、富有特色,真让人吃了忘不了……”王女士意犹未尽地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首届 “许昌味道” 美食文化节 开幕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17岁与日军搏斗 89岁抗战老兵急需“熊猫血” 89岁抗战老兵急需“熊猫血”

精品原创

襄城县食药监局开展“12331”主题宣传活动 营造社会共治氛围 襄城县食药监局开展“12331”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