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这个餐厅老板很有爱 五一节请环卫工人吃大餐

2017-04-26  来源:映象网

ZLOawsXx..png.png

环卫工人们在餐厅就餐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杨华) 4月25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许昌东城区“韩风源”自助餐厅,邀请东城区一线的环卫工人,免费吃大餐,用自己的方式向城市的美容师致敬。

ONcSm6HC..png.png

环卫工人们自助取餐

  上午11点,许昌东城区“韩风源”自助餐厅的墙上挂着“五一劳动节我请您吃‘大餐’环卫工人辛苦了!”的横幅。环卫工人们到了餐厅,餐厅老板热情地说:“你们辛苦了!赶紧坐下,今天请你们吃饭。”“请客的饭店老板对我们环卫工真好,这样的横幅看得我们心里热乎乎的!”58岁的环卫工张阿姨向记者说。

nsH3b8uW..png.png

环卫工人们的丰盛午餐

  记者在现场看到,自助餐厅几乎被环卫工“包场”,大厅靠北墙的零星卡座被用来接待散客。餐厅菜品很丰富,海鲜、蔬菜、肉类和水果等一应俱全,现场环卫工人举起杯,庆祝自己的节日,大家开心得饱餐一顿。

  对于绝大多数环卫工来说,这是他们平生第一次进“韩风源”自助餐厅吃饭,心里很激动,想不到干环卫还这么受尊重,还是第一次受到这样的邀请。

  面对环卫工人的感谢,餐厅老板常志广说:“关爱身边的人,传播正能量,让社会和生活更和谐是许昌人的骄傲。我们“韩风源”自助餐厅还会一如既往地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热水和服务,让爱在身边传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餐厅老板 五一节 环卫工人 免费吃大餐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安全靠着你我他,和谐交通靠大家。”昨日,记者从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该支队即日起,利用半年时间,在市区主城区范围内开展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随意变道加塞以及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停车、逆向行驶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 文明许昌城 满满正能量

    4月17日,人民日报官微头条报道,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布大数据:在全国最具正能量省份排名中,河南位居第一。据统计

  • 许昌市正式通过国家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验收

    4月23日,水利部和省政府在我市召开许昌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验收会,一致同意我市通过国家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验收。

  •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许昌学院获6项二等奖

    4月20日,记者从许昌学院获悉,在2017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该校27名学生组建的9支参赛队伍捧回了6项二等奖和3项三等奖。

  • 汝州市庙下镇开展五一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4月24日,汝州市庙下镇社会事务办公室对辖区内的宾馆、网吧、KTV等30余家人员密集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消防安全检查,确保五一期间的消防安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