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许昌之变 追念一座老城的黄金时代

2017-07-12  来源:乐途旅游网

想迅速了解一个城市,那就耐心的读一本书吧!可是长时间埋头字里行间,不一会儿就昏昏欲睡了。炎炎夏日,博物馆和图书馆提供了一个完美消暑场所,对于酷爱历史的次仁君来说,在这里面消磨半日的意义胜过在家看几部狗血扯淡的历史宫廷剧。

唐代陶俑

最近才知道,博物馆早都免费开放了,由此感叹我们的生活向文明和自由迈出了一大步,不由得欢欣鼓舞,开始相信住在大城市的好处。

中国历史既有趣又丰厚,特别是在河南平原的黄河流域,如果端着一本书去实地考证那些典故,非得走残不可。博物馆的存在如同有了一把打开历史宝库的钥匙,迅速直观地再现了某个时刻的存在证据。高铁时代,博物馆为主题的旅行即将引起一波热潮,读解繁杂曲折的中国历史不再是一件昂贵的事情!

铜观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之变 追念 一座 老城 黄金时代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座要花180元门票才可以看到的中国唯一始皇庙

    始皇庙座落在成山头之上,而成山头又是中国海岸线最东边的地方。作为中国唯一的始皇庙,这里却不仅有纪念秦始皇的祠堂,据说在清朝光绪皇帝表彰邓世昌的御碑也坐落于此,而修庙人-这座寺庙的老道长坐棺也都坐落始皇庙的邓公祠其中。

  • 一座要花180元门票才可以看到的中国唯一始皇庙

    始皇庙座落在成山头之上,而成山头又是中国海岸线最东边的地方。作为中国唯一的始皇庙,这里却不仅有纪念秦始皇的祠堂,据说在清朝光绪皇帝表彰邓世昌的御碑也坐落于此,而修庙人-这座寺庙的老道长坐棺也都坐落始皇庙的邓公祠其中。

  • 河大学生张宇:因为一个人,恋上一座城

    汴梁,红墙绿树,碧水蓝天,一片瓦一粒尘土都仿佛穿越了千年,对于这座城,有人赞美,有人摇头, 也有人说:“我在开封挺好的”。

  • 管理服务“大三川” 精细呵护一座城

    为进一步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面推进“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顺利开展,4月19日,我市专门召开城市管理“六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并下发实施方案,决定自4月20日至6月1日,在中心城区范围内开展交通秩序、市容秩序、环境卫生、门店牌匾、绿化美化、小广告治理六项整治活动。

  • 一篇水文章 一座宜居城

    四月大地尽芳菲,汉魏故都添新彩。昨日,我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正式通过水利部和省政府的联合验收,成为全国第二个、全省第一个通过验收的城市。

  • 站在世界上第一座3D打印人行桥上啥感受?

    去年,世界上第一座通过3D打印的混凝土人行桥在西班牙落成,这 个地标性的建筑长12米,宽1.75米,是土木工程领域里的一个里程碑,而这座桥的落成,其实也是旨在证明,其实3D打印

  • 邓州市供电公司再添一座110千伏双电源供电变电站

    1月6日17时36分,随着邓州市供电公司110千伏张村变电站新建110千伏Ⅱ邓村线一次性送电成功,实现了双电源供电,大大提升了该区域供电能力,为春节用电再添保障。

  • 评论:每一座城市都有梦想 每一座城市都有幸福坐标

    自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以来,汝州市始终突出民意与决策的良性互动,问需于民,纳计于民,确保决策反映民意、民意护航决策,使创建工作赢得了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民意支持。

  • 纯绿色 特斯拉用太阳能撑起了一座岛的用电量

    特斯拉公布了一个重大太阳能项目:公司已在美属萨摩亚群岛上的塔乌岛整体部署了太阳能电池板和储能电池,提供岛上居民生活所需要的全部电力。

  • 老城区为一线环卫工人送防暑降温用品

    近日高温持续,老城区环卫部门为中州路、北大街、金业路等路段清扫班组的一线环卫工人送去藿香正气液、风油精、纯净水等防暑降温用品。老城区环卫部门干部职工顶烈日、冒酷暑,严格落实“以克论净”深度保洁制度,采取多机联合等作业方法,为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付出了辛勤汗水。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