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农信联社:优化环境树形象 提质增效助发展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培)近日,记者从禹州农信联社了解到,按照省联社“转观念、强管理、练内功、树形象”工作总要求,禹州农信联社自2月4日开展“优化服务环境 提升服务质量”活动以来,围绕“去脏、去乱、去暗”整顿网点环境,致力提质增效,成效明显,客户满意度及外部整体形象得到较大改观,相继获得省联社96288客服中心嘉奖反馈和许昌市办文明规范服务工作检查组的充分肯定。

  高度重视。活动通知下发后,禹州农信联社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活动要求,把提升服务质量作为长期工作重点。通过开展“如果我是一名客户”讨论,换位思考,找出该联社营业环境、柜面服务及信贷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提高服务质量。

  狠抓落实。一是优化环境。该联社围绕“去脏、去乱、去暗” 开展大清理、大扫除活动,解决网点环境存在的营业环境脏乱、服务设施破损、形象展示不到位等问题,给客户营造出和谐、温馨的服务环境和氛围。二是加强学习。利用晨会、每周例会加大对《许昌市农村信用社服务规范手册》、业务知识和实务操作的培训学习力度,分享服务先进案例,有针对性的加强员工服务规范的教育和督导,规范服务礼仪,熟练操作技能,提高队伍综合素质。三是狠抓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和信贷纪律,公开办公(贷)流程、时限,接受群众监督。联社通过不定期查岗、督查督办、检讨发言、约谈等形式,推进工作作风转变,提高办事效率。

  加强监督。禹州农信联社完善投诉处理机制,落实首问责任制,做到“及时发现,有效控制”,及时化解各类矛盾,提高客户投诉解决的满意度;建立立体化的服务监控体系,该联社采取现场检查、调阅监控、下发整改通知、通报、微信群曝光相结合的手段,加大督促整改力度;有效运用服务检查结果,正面激励员工,使员工形成良性的服务意识,积极主动的把客户满意度作为服务成效的标准,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

mPoZqUs9..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 农信联社 优化环境 树形象 提质增效 助发展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加快推进民生实事建设步伐

    近日,记者从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该局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加快推进2017年全市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古城镇、无梁镇、浅井镇土地整治项目(一期)实施步伐,为提高当地农业抗御自然灾害能力,帮助农民增增收奠定坚实基础。

  • 禹州市部署《矿产资源法》颁布实施31周年宣传活动

    近日,记者从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3月19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颁布实施31周年纪念日,该局及早安排部署,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矿产资源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凌晨巡查 查扣一非法采矿机械

    记者从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时至《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颁布实施31周年之际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凌晨巡查 查扣一非法采矿机械

    近日,记者从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时至《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颁布实施31周年之际,该局在深入开展矿产资源政策法规宣传教育活动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对无证非法采矿的监管打击力度。3月15日凌晨,该局通过巡查发现并制止一起无证非法采矿,查扣涉嫌非法采矿大型机械1台。

  • 禹州市部署《矿产资源法》颁布实施31周年宣传活动

    近日,记者从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3月19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颁布实施31周年纪念日,该局及早安排部署,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矿产资源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许昌市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市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精品原创

许昌市吹响全面加强基层养老服务设施建设集结号 许昌市吹响全面加强基层养老服务设施建设集结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