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食药监局召开药品专项整治工作会 严打违法经营

2017-04-10  来源:映象网

YH6htE7S..png.png

襄城县食药监局药品流通使用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会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姚淑玲)近日,襄城县食药监局组织召开药品流通使用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会,稽查大队队长程永涛,药化股全体人员,各乡(镇)食药监所部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食品药品监管“四个最严”的要求,进一步整顿和规范药品流通、使用秩序,严厉打击违法经营使用行为,确保襄城县群众用药安全有效,根据《药品管理法》、《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结合襄城县药品流通、使用现状,对药品流通使用领域实施方案作了具体分析和详细解读。稽查大队队长程永涛在会上对药化股、各乡镇监管所专项监管工作制定了具体实施计划,部署了“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及整治时间,明确了责任区域及责任人。

会议要求,襄城县各监管所在“专项整治”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按有关规定通报相关部门并及时向社会公开。对符合立案标准的,及时立案查处,对违法违规情节严重、涉嫌犯罪的,一律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对具有代表性、重大、复杂或跨区域的违法违规案件,各监管所和相关股室要及时报告,县局将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原则,根据“专项整治”工作的需要直接对企业开展飞行检查,对发现问题的企业从重处罚,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食药监局 召开 药品专项 整治工作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食药监局喜获许昌市“目标管理优秀单位”殊荣

    3月3日,从许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襄城县食药监局榜上有名,获得全市系统2016年度“目标管理优秀单位”殊荣,这象征着襄城县过去一年保障全县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工作的优异成绩。

  • 襄城县食药监局加快“明厨亮灶”和示范店推进工作

    襄城县食药监局召集全县规模以上社会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及食品安全示范店入围单位负责人,召开全县餐饮服务单位“明厨亮灶”视频工程安装及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店推进会。

  • 襄城县食药监局主动作为积极服务明清古街建设

    记者从襄城县食药监局了解到,为打造明清古街美食品牌,该局主动作为,积极服务明清古街建设。

  • 襄城县食药监局组织基层快检人员开展集中培训

    日前,襄城县食药监局组织全县16个乡(镇)监管所快检人员及药检所人员开展了历时两天的食品快检仪器集中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基层监管人员的食品检验专业技能。此次培训特邀福建海荭兴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及武汉华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讲师到场进行了精彩授课。

  • 淅川县召开东滨河路南延建设协调会

    近日,淅川县委副书记、北区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曲岩在北区指挥部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东淅川县滨河路南延工程建设协调会,研究部署东滨河路南延工程建设相关事宜。

  • 西平县教体系统财务工作会议召开

    4月7日上午,西平县教体系统财务工作会议在县进修学校礼堂召开。全县各初中、中心校、局直各学校及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4月9日下午2点30分,西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豪顿4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副主任刘爱玲、董玉振、丁建华、于翠花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西平县领导陈黎、张新、管保臣、李玉清、赵海金及全体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 汝州市城垣路整体提升工程促进会召开

    按照汝州市委、市政府及市“六城联创”指挥部相关文件要求和工作部署,为使城垣路整体达到美化、亮化,全力创建精品道路。

  • 西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带队人员会议

    4月9日上午10点,西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豪顿酒店四楼中厅会议室召开各代表团带队人员会议,安排预备会议及大会有关事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副主任刘爱玲、董玉振、丁建华、于翠花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主持。

  • 汝州市交通局召开年度工作目标分解工作会议

    4月7日上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召开2017年度工作目标分解和纪律作风整顿推进会,该局局长段东伟及局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站(队)副站(队)长以上人员共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