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食药监局为首家农村食品销售食品安全店授牌

2017-04-07  来源:映象网

5PAlwwu6..png.png

为汾陈乡“好又多购物广场”授牌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胡斌)4月6日,襄城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授予汾陈乡“好又多购物广场”“食品销售食品安全示范店”荣誉称号。这是自去年襄城县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以来,首家被授予该项荣誉称号的农村食品经营单位。

    据了解,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创建需满足食品安全总体状况良好,诚信守法经营,证照、健康证明齐全,内部管理制度健全并有效实施,硬件设施配备符合标准要求,设施、功能区域布局合理等要求。襄城县食药监局希望通过这项创建活动,引领、带动、辐射全县农村食品经营单位,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和自律意识,并继续扩大示范店的创建范围,加大食品市场监管力度,不断满足群众日益提高的食品安全需求。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食药监局 首家 农村食品销售食品 安全店 授牌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食药监局加快“明厨亮灶”和示范店推进工作

    襄城县食药监局召集全县规模以上社会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及食品安全示范店入围单位负责人,召开全县餐饮服务单位“明厨亮灶”视频工程安装及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店推进会。

  • 襄城县食药监局主动作为积极服务明清古街建设

    记者从襄城县食药监局了解到,为打造明清古街美食品牌,该局主动作为,积极服务明清古街建设。

  • 襄城县食药监局组织基层快检人员开展集中培训

    日前,襄城县食药监局组织全县16个乡(镇)监管所快检人员及药检所人员开展了历时两天的食品快检仪器集中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基层监管人员的食品检验专业技能。此次培训特邀福建海荭兴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及武汉华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讲师到场进行了精彩授课。

  • 汝州市首家“乡村音乐厅”正式启动

    3月4日上午,汝州市首家“乡村音乐厅”启动仪式在寄料镇董沟村隆重举行。全省第二批共25个“乡村音乐厅”同时举行启动仪式。

  • 确山县首家“乡村音乐厅”落户三里河街道后楼社区

    3月1日下午,革命老区河南省确山县第一家“乡村音乐厅”在确山县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后楼社区挂牌落户。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确山县文化馆、确山县靖宇故里艺术团及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后楼社区居委会有关负责人及社区干部群众200多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今日热点

17岁与日军搏斗 89岁抗战老兵急需“熊猫血” 89岁抗战老兵急需“熊猫血”

精品原创

襄城县食药监局开展“12331”主题宣传活动 营造社会共治氛围 襄城县食药监局开展“12331”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