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五一小长假来许昌品三国文化 赏五彩大地“天上路”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

0CXWMM9k..png.png

许昌三国文化旅游周开幕式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康世保 冯玉璐)清明小长假余兴未了,五一小长假马上要来了,恰逢许昌三国文化旅游周,鄢陵县五彩大地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推出了“彩虹泡泡跑”活动,进入景区的游客均可免费参与,许昌市民不出许昌,也能快乐过五一。

YvxS9Fkm..png.png

鄢陵县五彩大地景区

据了解,4月28日上午上午9时许,许昌第十一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开幕式在许都公园隆重举行。在为期6天的活动时间中,本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将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充分展现许昌三国文化的丰厚底蕴和独特魅力。通过发掘三国文化内涵,传播三国文化精粹,三国文化旅游周再次为许昌市民带来一场华丽的文化盛宴,为外地游人和客商打开一扇了解许昌的窗口。本届三国文化旅游周主要活动共有十大类33项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把三国文化资源变成资产,让曹魏故都遗迹成为胜景。

而鄢陵县五彩大地景区此次的“彩虹泡泡跑”活动,英文Bubble Run即泡泡跑,源自美国,被称“地球上最开心的5公里”因为活动以其轻松、快乐、新奇的模式备受国内外年轻人的追捧。泡泡跑活动2015年6月在辽宁省沈阳市开跑时,参加人数高达数万人,参与者们跑入一大簇泡泡中大笑、呼喊、尖叫,近万人齐嗨的现场,漫天飞舞的泡泡,动感热情的音乐,欢快火辣的表演,令人心潮澎湃,气氛热烈非凡。

找回童真的“泡泡跑”成为国内年轻人的娱乐新宠,让家长和孩子一起体会真正的“童真快乐”。在活动现场有大型组合泡泡机,喷出红、黄、蓝、绿、白色的泡泡。小朋友置身在充满泡泡的跑道中不会太凉也不会太热,发出泡泡的高度最高不会超过一米。

此次三国文化旅游周活动时间为4月28日至5月3日,鄢陵五彩大地的“彩虹泡泡跑”活动时间将从4月29日持续到6月1日。届时,景区还会有异国风情表演、野炊BBQ、五彩风车展等等丰富活动。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五一 小长假 许昌 三国文化 五彩大地 “天上路”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中院举行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升国旗仪式

    为增强广大干警的国家观念,激发爱国主义精神,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规定,根据开封市创文工作要求和市 委市直工委通知精神,开封中院于4月28日上午举行了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升国旗仪式。

  • 开封中院举行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升国旗仪式

    为增强广大干警的国家观念,激发爱国主义精神,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规定,根据开封市创文工作要求和市 委市直工委通知精神,开封中院于4月28日上午举行了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升国旗仪式。

  • 五一期间许昌火车站增开两趟客车

    今年“五一”小长假旅客运输自4月28日开始至5月1日结束,共计4天,根据预测,许昌火车站计划发送旅客3.3万人。

  • 五一期间“三馆”正常开放

    4月27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了解到,为满足市民的文化需求,五一期间平顶山博物馆、市文化艺术中心、市图书馆均免费正常开放。平顶山博物馆基本陈列“鹰城古韵——平顶山历史与文化陈列”正常开放;4月29日,市图书馆举行2017平顶山市经典诵读大赛决赛。

  • 五一假期平顶山市先晴后雨 后天最高气温32℃

    4月27日,市气象台发布五一假期天气预报,预计4月29日至30日,平顶山市天气晴好,5月1日部分地区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今年五一假期期间(4月29日至5月1日),我国总体天气瑕不掩瑜,大部地区气温适宜,无大范围强降雨、降温和严重雾霾天气,气象条件适宜外出活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