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五一”小长假期间许昌火车站增开两趟客车

2017-04-28  来源:许昌网

今年“五一”小长假旅客运输自4月28日开始至5月1日结束,共计4天,根据预测,许昌火车站计划发送旅客3.3万人。其中,4月29日为出行客流最高峰, 5月1日为返程高峰。 据介绍,许昌火车站“五一”假期客流以探亲、旅游和短途学生流为主。

据了解,该站为做好“五一”假期运输工作,积极采取措施,提前准备,通过加开临客增加运输能力等方式,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4月28日至5月1日,该站将增开两趟临客:郑州-信阳K4637次,许昌11:09到、11:13开;信阳-郑州K4638次,许昌17:29到、17:34开。另据介绍,该站淡季停运客车K1475次、1476次“五一”期间将恢复运行,具体为:4月28日-5月1日汉口-烟台K1476次,许昌23:30到、23:35开;4月30日-5月3日烟台-汉口K1475次,许昌13:27到、13:31开。

为了做好旅客运输和服务工作,该站还从售票和乘降组织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提前对车站所辖客运设备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维护。针对“五一”假期客流量大的情况, 该站还将增派工作人员加大进站口、候车厅、检票口及站台宣传引导力度,做好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服务,为广大旅客“五一”出行提供温馨、舒适、便捷的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五一 小长假期间 许昌火车站 增开 两趟客车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邮政分公司严防“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

    各县区分公司、市分公司各部门要于放假前及时向市分公司纪检监察部门报送本单位、本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假日期间探亲访友、旅游度假、婚丧喜庆等事项的情况。

  • 平舆县民政局严明“五一”假期纪律要求

    “五一”假期临近,平舆县民政局为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于4月26日下午召开了由局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的会议,严明“五一”假日期间纪律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庆红作了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伟亚主持。

  • 五一机票“冷热不均”北京无折扣上海等地票价四折左右

    ​五一小长假在即,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了解到,目前至五一小长假期间,郑州至国内主要城市航班机票“冷热不均”,其中飞北京的机票没有任何折扣,而飞往其他城市的机票则较充裕,许多航班都有大量折扣票。

  • 市政府护林防火指挥部:五一外出注意防火

    昨天,记者从市政府护林防火指挥部获悉,近期,我国多地发生森林火灾,森林防火形势严峻,为此,防火指挥部专门下发了《关于做好“五一”前后全市森林防火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严格监管炼山、烧荒、烧地埂等野外生产用火行为,严格查处吸烟、野炊等违规野外用火行为。通知要求五一前后,各地要严格监管炼山、烧荒、烧地埂等野外生产用火,严格查处吸烟、野炊等违规野外用火行为。

  • 2017年春运许昌火车站发送旅客25万多人 与去年持平

    2月23日上午,许昌火车站召开“春运情况”新闻发布会,许昌火车站副站长程飞对许昌火车站春运完成情况进行通报。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