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国土局收听收看省厅“两学一做”视频会议

2017-05-16  来源:映象网

 

0XAJW2CR..png.png

“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视频学习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宁)5月12日下午,河南省厅召开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视频,襄城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分会场进行了收听收看。

yyEA99aE..png.png

城县国土资源局党员干部学习“两学一做”教育视频

会上,河南省国土厅朱长青厅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刘云山同志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以总书记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国土系统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率先垂范,带头深化学习、带头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改进作风,一级带动一级,层层传导压力,以自身的模范行动为党员干部树起标杆,推动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生动局面。

会后,就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襄城县国土局局长王雪瑜提出要求,一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着力在落实上深化拓展。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及时把会议精神层层传达,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的新举措;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层层推动工作落实。二要围绕学思践悟,着力在真学上深化拓展。要选优学习“套餐”,做到精读深悟;要加强党性教育,传承鲜红色基因;要认真总结提升,加强典型宣传。三要围绕查尚漏补缺,着力在立“改”上深化拓展。

王雪瑜强调,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环节,在深化拓展上下功夫,见实效。在“学”上狠下功夫,在“做”上知行合一,在“改”上精准发力。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在统筹安排上强措施、抓落实。强化责任落实,分类指导,典型引路和统筹兼顾,形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长效机制,使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4s5Mcwsa.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 国土局 收听收看 省厅 两学一做 视频会议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食药监局强基建精识别 多举措深入开展扶贫工作

    自襄城县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襄城县食药监局抽调多名精兵强将,采取多种手段方法,为扶贫对象办实事,为农村群众解难题,为全村发展献良策,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帮助贫困户脱离贫困走向富裕,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不遗余力,坚决打赢打好这场翻身仗。

  • 襄城县湛北食药监所全力打造农村集体聚餐示范店

    近日,襄城县湛北食药监所结合辖区实际,积极组织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店和农村集体聚餐定点饭店”创建评比活动,推广示范店的典型经验和作风,充分发挥品牌示范引领作用,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襄城县5.12防灾减灾日宣传周启动 多部门联动集中宣传

    在全国第九个“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为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襄城县2017年“5.12防灾减灾日”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周启动

  • 襄城县国土局举办2017年春季职工运动会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为丰富广大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体育健康意识,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形成崇尚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5月4日至5日,襄城县国土资源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春季职工运动会。

  • 襄城县总工会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

    近日,襄城县总工会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传达学习全县脱贫攻坚紧急会议精神,并就做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迎接省脱贫攻坚专项督查,进行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