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王洛食药监所构筑食品安全高压线 确保群众夏季饮食安全

2017-05-23  来源:映象网

 1fmBV2qM..png.png

多种途径宣传夏季食品安全提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振宇)为保障夏季食品安全,近日,襄城县王洛食药监所按照县局《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方案》,主动出击,形成夏季食品安全监管的高压态势。

hdlfKydC..png.png

加大力度检查食品经营单位

一是利用微信平台、科普宣传站、王洛宣传等形式,及时发布夏季食品安全风险提示;二是利用巡回宣传活动、日常检查、农村集会等时机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册;三是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进农村、进超市活动,切实提高经营者的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消费者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四是督促学校食堂进行自查自纠,建立完善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案,完善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抓好食品购进查验、索证索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餐厨用具消毒、留样等各环节具体落实;五是加大对生产企业、猪蹄经营户、学校食堂及周边小摊贩的监督检查频次和力度;六是保持与襄城县食药监局、各村协管员的上下联动,及时接受和处理群众举报,全方位构筑夏季食品安全高压线,确保群众夏季饮食安全。

msrCHEGW.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王洛食药监所 构筑 食品安全 高压线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王洛食药监所扎实做好医疗器械使用专项整治

    近日,记者从襄城县王洛食药监所了解到,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医疗机构药品、医疗器械使用环节使用行为,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该所按照县局统一部署,认真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医疗机构药品、医疗器械使用专项整治”活动。

  • 焦作市将建设国家储备林1641亩 构筑北山生态屏障

    陡峭的山坡上杂灌丛生,施工人员克服重重困难,用一块块小石头砌成鱼鳞坑,种下银杏、白蜡,秋日的红砂岭将增添金黄色。 茂密的栎树林中,施工人员伐掉枯枝,割除影响目的树种生长的灌木,林间变得通风、透光,栎树将长得更加高大。

  • 湛河区“四美乡村”建设构筑靓丽新景

    4月24日,湛河区曹镇乡齐务村休闲文化广场内溪流蜿蜒、湖光潋滟,亭台映廊榭、花圃偎绿树,篮球场、乒乓球台等体育健身设施分布四周,美丽的景色吸引了方圆十里八村的农民前来休闲游玩。齐务村的美丽场景只是湛河区大力推进“四美乡村”(村容秀美、生态优美、生活富美、社会和美)建设的一个缩影。

  • 泌阳县公安局细化措施构筑学生出行“三心”网

    为加强中小学及幼儿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中小学生道路出行安全。泌阳县公安局结合辖区中小学及幼儿园周边道路交通特点,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构筑家长放心、老师省心、学生开心的交通出行“三心”网。

  • 西平交警大队约谈部分施工企业构筑安全防护堡垒

    针对节后辖区部分工地开工建设的实际情况,为进一步加强对渣土车辆的源头管理,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2月23日,西平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到部分施工企业约谈企业负责人,并下达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 林扒一初中开学典礼:忆成绩展未来 构筑“名校梦”

    回顾过去,有希冀、有守候、有汗水、有豪迈。我们今天的成绩,是林扒镇一初中2200余名师生汗水的凝聚,更是一份向中心校、向党委政府、向全镇5.3万干群上交的满意答卷!

  • 林扒一初中开学典礼:忆成绩展未来 构筑“名校梦”

    2月16日上午,林扒镇一初中召开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林扒镇政府主抓教育的副镇长卢国柱、中心校有关领导、部分家长代表及全校2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 邓州:着力构筑‘立体化’综合交通运输服务体系

    “邓州将逐步构建起航空、铁路、高速公路、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相配套的‘立体化’综合交通运输服务体系,为实现大交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助推邓州经济大发展!”这是记者从2月10日召开的2017年邓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发布会获悉的。

  • 汝州市质监局“四抓”着力构筑廉政精神堡垒

    汝州市质监局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立足质监部门特点,将学习贯彻活动与廉政文化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着力构筑廉政精神堡垒,树立清廉质监形象。

  • 唐河上屯镇:搭建服务“连心桥” 构筑党群“同心圆”

    近年来,唐河县上屯镇党委以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重点,积极探索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机制,强化平台建设、强化制度确立、强化民生服务、强化短板补齐,落实“四联两聚”,在党员干部和群众间架起了“连心桥”、构筑了“同心圆”,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服务群众的能力,实现了基层党组织管理与服务的有机统一。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