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伊利为许昌贫困儿童营养加餐 爱心学生奶扶贫在路上

2017-06-01  来源:映象网

Hji64D7n..png.png

公益活动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康世保 冯玉璐) 6月1日,许昌市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许昌新区实验学校庆六一汇演活动中拉开帷幕。许昌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许昌人民广播电台经研究决定,协调爱心企业许昌凯晨商贸有限公司向全市1261名贫困家庭的学生免费赠送价值30万元的伊利学生奶,为孩子们送上一份暖心的节日礼物,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Yx5yyqgk..png.png

学校代表接受爱心企业捐赠现场

在公益捐赠现场,公益爱心企业的业务经理张旭伟说,感谢中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等单位为我们提供这样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机会。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注、关爱,我们也希望能自用自身的资源优势,把优质的伊利学生奶分享给许昌的学生们,让贫困家庭的孩子们能喝上伊利学生奶。

nmyDQtDf..png.png

许昌新区实验学校校长赵建功讲话

许昌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吴新生代表受助学校接受了捐赠,爱心企业捐赠的30万元伊利学生奶,足够1261名孩子在校免费喝上90天。孩子们在现场为这些献出爱心的领导们戴上了红领巾,表达了他们最质朴最纯真的谢意。

许昌新区实验学校校长赵建功在捐赠仪式上激动地说,感谢各界对学校孩子们的爱心捐助,学校会全力配合,落实好伊利学生奶公益活动的具体实施。在孩子们品尝可口的伊利爱心奶时,每个孩子都露出了开心的笑。来自学校四年级二班的马艺展说,这个奶特别好喝,比外面卖的那种好喝多了。五年级三班的周思童说,这个六一儿童节特别开心,因为往年都是自己过,今年除了看演出还喝上了这么好喝的奶,很开心。

NikJFGeh..png.png

孩子们喝上了免费的伊利学生奶

据悉,“学生奶”生产企业必须经过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部际协调小组办公室组织的专家论证和批准,为保证质量和安全,“学生奶”必须为超高温瞬时灭菌瑞典利乐公司的无菌纸包装,隔菌隔光隔空气,不含防腐剂,无需冷藏,口味更好、更有营养,而且注明专供学生在学校饮用,禁止在商场销售。我国从2000年开始实施“学生饮用奶计划”,由定点企业生产专供学校学生饮用的优质鲜牛奶,蛋白质含量比普通奶制品高一倍。

Zs0bNy5q..png.png

孩子们喝上受捐赠的奶特别开心

而伊利通过100%专属奶仓、100%原奶检测为学生奶的品质严格把关。这意味着,全部原奶入厂后,将立刻被送入全自动化的生产车间,经过过磅、采样、检验等标准程序检验,合格后被直接收入专属的奶仓之中。伊利还通过对原奶实施严格检测,从源头上守好品质第一关。

2HPI8uzk..png.png

献爱心的公益企业团队合影

此次捐赠的十几万盒学生奶,为了保证孩子们能喝上安全、放心的伊利学生奶,这些奶被配送至学校时,附有出入库记录单,详细记录配送到每个学校的产品的数量、口味、批次等信息,做到每一盒每一批次有记录可查。

庆“六·一”公益活动关注了许昌贫困家庭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也助力了许昌市脱贫攻坚和创建全国食品安全城市的工作大局,社会各界将用自己的爱心将这项公益活动真正办成安全工程、德政工程、民心工程。 

pKRFsp95.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伊利 许昌 贫困儿童 营养加餐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