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国土局清廉过端午 建设崇廉尚俭好风气

2017-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师中雨) 5月26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以内部明电形式向全系统各地各单位发出通知,要求端午期间严明作风纪律确保清廉过节,并于6月3日前汇报严肃作风纪律开展监督检查情况。

  通知指出,节日期间是“四风”问题的多发期、易发期。端午期间,全系统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市纪委有关要求和市局党组意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九个严禁”纪律规定。

  端午期间,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办公室排定节日值班表,严格交接班制度,强调节日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纪检监察部门多措并举认真实履行监督职责,一是群发端午专题廉政短信实施节前教育;二是组成两个暗访检查组,先后对四个分局、国土三所以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等6个单位开展明察暗访,对市局机关14个科室3个局属单位开展突击检查。节日期间;三是节日期间,携手局办公室联合开展带班值班、信访稳定和公车封存等情况的监督检查。

  同时,按照市局通知精神及要求,节日期间,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纪检监察部门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决防止“四风”问题的反弹回潮,全系统形成了利剑高悬、震慑常在的高压态势,营造了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kxQ6PIj2.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国土局 清廉过端午 崇廉尚俭 好风气 作风纪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