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安区工商质监局举办道德讲堂 全面推进精准扶贫

2017-06-02  来源:映象网

Z9NfvfpH..png.png

建安区工商质监局举办精准扶贫专题道德讲堂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广霞)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这是生命的源泉”......5月28日上午,在一曲洋溢着人间温情的歌声中,建安区工商质监局举办的精准扶贫专题道德讲堂拉开帷幕。

UZ4bym8V..png.png

全体人员一起合唱《爱的奉献》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亚超致开幕词。他指出,推进精准扶贫,贵在精准、重在精准,要凝心聚力,精准发力,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做得更实、做得更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建安区经济社会发力提速、跨越赶超,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道德讲堂共有“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做承诺、送吉祥”五个环节。活动现场,首先是全体人员一起合唱《爱的奉献》,伴随着一幅幅区工商质监局干部职工走访贫困户的画面,唱出了温暖和感动,也唱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感悟道德、洗涤心灵。在学模范环节,大家一起聆听了局精准扶贫工作队员们忘我奉献、爱心扶贫的先进事迹,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段段催泪的情节,谱写了一曲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相濡以沫、鱼水情深的动人乐章,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扶贫队员们的奉献和作为、责任与担当。

  诵经典环节,大家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明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古人先贤关于扶贫济困的名言警句。

  做承诺环节,主任科员姜劲松同志带领大家向党和人民做出庄严承诺,承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维护群众利益,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为建设美丽开明幸福建安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工作人员在送吉祥环节为大家送上一份小礼物,也送上美好的祝福。

23h2ZYY6.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建安区 工商质监局 道德讲堂 精准扶贫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