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安区食药监局贯彻落实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会议精神

2017-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春艳) 5月23日上午,许昌建安区食药监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会议精神,并结合建安区食药监局自身职能,对燃煤散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全力加强餐饮单位燃煤散烧治理工作。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建安区食药监局对餐饮单位燃煤散烧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对此项工作再加压、再鼓劲、再强调。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各级党委、政府防治大气污染的坚定决心,认识燃煤散烧管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此项工作作为近期食药监管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力以赴,抓紧抓好,圆满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

  明确职责,高效运作。由建安区食药监局领导带队深入到责任区域内一户不漏的开展地毯式整治工作,并和其它相关部门做好协调配合、信息通报、督导问责等机制,及时掌控工作进度。明确治理要求,确保完成任务进度。

  全力以赴,确保实效。对未整改到位的餐饮单位,再次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停止散煤燃烧进行整改,整改验收达标后方能继续营业。并要求大家要严格履行职责,全力以赴做好餐饮业燃煤散烧管控,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顺利推进。

Ia9Ci9OR.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建安区 食药监局 大气污染 防治攻坚战 会议精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