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安区苏桥食药监管所召开农村集体聚餐流动厨师培训会

2017-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郑广涛)为消除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加强对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的管理,5月15日,苏桥监管所组织辖区内农村集体聚餐流动厨师进行集中培训,并为厨师们发放了统一服装。    

培训会上,苏桥所负责人押彦奇解读了《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监管目的和工作原则》,并对全镇流动厨师就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提出三点指导要求:一是农村厨师的卫生要求,注重个人卫生定期体检及环境卫生。二是场所设施和食品采购、贮存、加工卫生要求。三是食品留样制度的要求,注重冷盘菜、海产品为重点按品种分别盛放于经过消毒处理的小饭盒等容器内,容器外注菜名或存放日期、数量不少于100克,存放48小时以上并放置于冰箱内(0-10ºC )下保存等进行了详细的培训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对提高苏桥镇农村流动厨师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保障农村集体聚餐安全和预防食品安全事故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会后,全镇15名农村集体聚餐流动厨师分别签订了《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承诺书》。

7n7PAww4.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建安区 苏桥食药监管所 农村集体聚餐流动厨师 培训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