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建安区工商质监局成功举办2017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2017-05-09  来源:映象网

1lQxz8bR..png.png

一分钟跳绳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广霞)为增进相互交流,增强团队意识,提升工商质监队伍身体素质,更好地促进工作开展,5月6日上午,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利用周末时间,举办了2017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eYkEmjo2..png.png

打字比赛

赛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明做了动员讲话,他鼓励参赛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pCxQ08a4..png.png

自行车慢骑比赛

此次运动会设有打字、一分钟跳绳、原地投掷乒乓球、飞镖、慢骑自行车和接力棒比赛等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们积极发挥个人特长,单项比赛奋力争先、接力棒比赛积极协作,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现场笑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

通过开展此次运动会,广大干部职工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的同时,也有利于增强荣誉观念,激发工作热情,营造健康文明、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

gXvThsCp.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建安区工商质监局 2017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手机失而复得 许昌学院学子可赞

    “尊敬的许昌学院领导:您好!我是咱许昌一位普通市民,非常感谢贵校体育学院学生王雨博,也谢谢贵校培养出这么好的学生。希望贵校能对王雨博同学提出表扬,以弘扬社会正能量……”5月4日,市民万女士夫妻俩给许昌学院领导写了一封感谢信,对该校学生王雨博拾金不昧的行为大加赞赏。

  • 5月13日许昌市残联诚邀广大群众参加“为爱慢跑”活动

    “5月,我们将迎来第27个‘世界助残日’。为庆祝‘世界助残日’的到来, 5月13日,我们的‘慢飞天使’在鹿鸣湖等您,期待您的光临和参与。”5月7日,市残联发出倡议,邀请广大群众参与“情动许昌 为爱慢跑”活动。

  • 许昌市实现界线档案数字化管理

    行政区域界线档案是国家档案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包括在行政区域勘定和管理过程中形成的与行政区域界线的位置、走向、名称等密切相关,具有保存价值的各种文字、图表、声像、电子等材料。为切实做好界线档案管理工作,保证界线档案的清晰、整洁、完整和规范,许昌市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界线档案管理工作。

  • 许昌市落实“十件民生实事”情况综述

    保持市区河湖水系清水长流,环境越变越美,越来越宜居;打造中心城区“15分钟居家养老服务圈”,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改善困难群体住房条件,解决“千户万人”住房困难问题……

  • 文明许昌,缘何成为全国焦点?

    “好消息,快看呀!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正在报道咱许昌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8日晚上,市民庞水五在微信群里发布了这一消息。他一边看节目,一边感慨道:“创建文明城市给我们老百姓的生活环境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变化。如今,许昌天蓝水碧、绿树成荫,一天比一天漂亮啦!我们的幸福指数大大提高!”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