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对1个公园、7条道路、3座桥梁进行命名

2017-05-09  来源:许昌网

魏隆路、花都大道……我市 1 个公园、7 条道路、3 座桥梁有了名字。5 月 7 日,记者从市地名办了解到,为依法加强地名管理,规范使用法定标准地名,我市对 1个公园、7条道路、3座桥梁进行命名。 

据了解,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和《河南省地名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决定对 1 个公园、7 条道路、3 座桥梁进行命名。 

城市中轴公园命名为中央公园,许昌市区至鄢陵城区快速通道命名为花都大道。另外,一些新修的道路也进行了命名,比如尚荣街、魏隆路、裕盛路等。 

今后,城乡规划部门制作的规划图,住房建设部门发放的住房销售许可证等,公安部门的户籍人口管理,广播、电视、报刊等新闻媒体都要使用标准地名。任何单位和个人不经法定程序,不得随意命名、更名地名。对已建成并经过正式命名、更名的道路、桥梁等,路名牌管理单位要及时设置、更换地名标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1个公园 7条道路 3座桥梁 进行命名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区生活饮用水可放心饮用

    近日,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2017年第一季度许昌市城区生活饮用水监测结果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标准,市民可放心饮用。

  • 许昌市完成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市级核查验收工作

    近日,我市制订出台“1+4”工作方案,进一步规范地名普查验收内容、标准、流程、方式及方法等,有序有效推进全市地名普查验收工作。截至目前,全市 6 个县(市、区)已全部通过市级核查并报省普查办验收。

  • 许昌市第二批电商示范企业、 示范基地名单出炉

    日前,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 第 二 批 “ 许 昌 市 电 子 商 务 示 范 单位”名单出炉。许昌龙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 15 家企业被确定为许昌市第二批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禹州市电子商务孵化园等 6 个园区被确定为许昌市第二批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 许昌市推进持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综述

    “清泥河经过提升改造,臭水河变得清澈见底,河边还修了小游园,我们天天在河边散步、游玩、打陀螺,生活越来越舒心了。”4月28日,家住市区四海游园附近的市民李庚申由衷地赞叹,“创建给我们的生活环境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变化。如今,许昌天蓝水碧、绿树成荫,一天比一天漂亮啦!”

  • 许昌市委常委史战芳实地暗访建安区工商质监局精准扶贫工作

    5月3日上午8:30,许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史战芳轻车简从、不打招呼,到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建安区将官池镇秋湖村实地暗访精准扶贫工作。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