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开展集体廉政约谈活动

2017-05-03  来源:映象网

80uGDgBr..jpg.jpg

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韩丹丹)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增强干部廉洁履职意识,4月26日,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对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各食药监所所长进行了集体约谈。

约谈会上,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王鸿成同志就守纪律讲规矩、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党建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强调,各所所长、股室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遵守廉政准则各项规定;要切实履行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将党风廉政作为重要内容,同业务工作一起抓,定期研究、部署,通过集体谈话或个人谈话等形式,了解所、股室职工思想动向,加强监督、管理、教育,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注重抓早抓小,防止小问题演变为大问题;要落实好“主题党日”活动,抓好警示教育,提高干部遵章守纪意识,学会拒绝诱惑,不该拿的坚决不拿,不该要的坚决不要。真正打造一支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食品药品监管执法队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食药监局 魏都分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工商局 开展“一把手”讲党章活动

    近日,市工商局开展了“一把手”讲党章活动,该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及所属分局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 许昌市知识产权宣传周开幕

    4月26日为第17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全市知识产权意识,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活动时间为4月20日至26日

  • 许昌市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安全靠着你我他,和谐交通靠大家。”昨日,记者从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该支队即日起,利用半年时间,在市区主城区范围内开展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随意变道加塞以及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停车、逆向行驶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 许昌市正式通过国家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验收

    4月23日,水利部和省政府在我市召开许昌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验收会,一致同意我市通过国家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验收。

  • 开封食药监局开展规范食品经营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开封市食药监局于近期开展“进一步规范食品经营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内违法经营行为开展了集中整治,持续深入推进查处取缔无证经营整治工作。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