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一高邀请三名军官到校进行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2017-05-08  来源:映象网

 mg8PlfKQ..png.png

三名军官做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牛怀锋)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国防意识,在杨根思双拥社区的协调帮助下,驻许某部队的三名军官应邀来到许昌市建安区一高,为高一年级全体师生作了一场国防知识专题讲座。

ohzX6ly5..png.png

同学们认真听讲座

学校担负着为国家培养合格人才的重任,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你们既是祖国的建设者,同时也是祖国的保卫者。

三位教官用生动的语言为同学们阐述了什么是国防?为什么要进行国防教育?旁证博引、引古论今,用生动的语言讲解了我国周边环境发生的新变化和围绕国家安全的国防军队现代化建设等内容,同学们对三位教官讲座的内容很感兴趣,讲座内容翔实,语言生动形象,富于激情,不时引起学生的阵阵掌声和笑声一个多小时的讲座全部听得津津有味,格外认真。最后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征兵的条件和程序。

讲座结束后,三位教官还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密的互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通过这次的学习,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而且激发了爱国热情,对于该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加强广大同学对当前国防形势与政策的了解,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K8W8kUTV.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建安区一高 军官 国防教育 专题讲座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开展化妆品监督抽验工作

    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化妆品经营企业监督抽检工作。

  • 5月13日许昌市残联诚邀广大群众参加“为爱慢跑”活动

    “5月,我们将迎来第27个‘世界助残日’。为庆祝‘世界助残日’的到来, 5月13日,我们的‘慢飞天使’在鹿鸣湖等您,期待您的光临和参与。”5月7日,市残联发出倡议,邀请广大群众参与“情动许昌 为爱慢跑”活动。

  • 许昌市实现界线档案数字化管理

    行政区域界线档案是国家档案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包括在行政区域勘定和管理过程中形成的与行政区域界线的位置、走向、名称等密切相关,具有保存价值的各种文字、图表、声像、电子等材料。为切实做好界线档案管理工作,保证界线档案的清晰、整洁、完整和规范,许昌市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界线档案管理工作。

  • 许昌市落实“十件民生实事”情况综述

    保持市区河湖水系清水长流,环境越变越美,越来越宜居;打造中心城区“15分钟居家养老服务圈”,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改善困难群体住房条件,解决“千户万人”住房困难问题……

  • 许昌市对1个公园、7条道路、3座桥梁进行命名

    魏隆路、花都大道……我市 1 个公园、7 条道路、3 座桥梁有了名字。5 月 7 日,记者从市地名办了解到,为依法加强地名管理,规范使用法定标准地名,我市对 1个公园、7条道路、3座桥梁进行命名。

  • 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开展化妆品监督抽验工作

    5月5日上午,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化妆品经营企业监督抽检工作。

  • 许昌市魏都工商分局查处3起销售不合格灯具案件

    安全漏洞无处不在,大到家用电器小到电线、闸刀开关、灯泡。近日,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工商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生产、经营节能灯、LED灯具等节能类商品的商场、超市、专卖店进行了专项整治活动,查处了3家经营不合格灯具产品的商户,暂扣了用于销售的没有3C认证的普通照明灯泡318个,案值4600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开展集体廉政约谈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增强干部廉洁履职意识,4月26日,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对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各食药监所所长进行了集体约谈。

  • 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召开药品化妆品专项整治推进会

    5月2日下午,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组织召开了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专项整治推进会。局相关股室、各食药监所负责人及药械监管专干参加会议。

  • 许昌市区生活饮用水可放心饮用

    近日,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2017年第一季度许昌市城区生活饮用水监测结果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标准,市民可放心饮用。

  • 许昌市完成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市级核查验收工作

    近日,我市制订出台“1+4”工作方案,进一步规范地名普查验收内容、标准、流程、方式及方法等,有序有效推进全市地名普查验收工作。截至目前,全市 6 个县(市、区)已全部通过市级核查并报省普查办验收。

  • 许昌市第二批电商示范企业、 示范基地名单出炉

    日前,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 第 二 批 “ 许 昌 市 电 子 商 务 示 范 单位”名单出炉。许昌龙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 15 家企业被确定为许昌市第二批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禹州市电子商务孵化园等 6 个园区被确定为许昌市第二批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 许昌市推进持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综述

    “清泥河经过提升改造,臭水河变得清澈见底,河边还修了小游园,我们天天在河边散步、游玩、打陀螺,生活越来越舒心了。”4月28日,家住市区四海游园附近的市民李庚申由衷地赞叹,“创建给我们的生活环境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变化。如今,许昌天蓝水碧、绿树成荫,一天比一天漂亮啦!”

  • 许昌市委常委史战芳实地暗访建安区工商质监局精准扶贫工作

    5月3日上午8:30,许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史战芳轻车简从、不打招呼,到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建安区将官池镇秋湖村实地暗访精准扶贫工作。

  • 建安区一高邀请三名军官到校进行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国防意识,在杨根思双拥社区的协调帮助下,驻许某部队的三名军官应邀来到许昌市建安区一高,为高一年级全体师生作了一场国防知识专题讲座。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