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护城河水上巴士执行夏季运营时间

2017-05-09  来源:许昌网

如今,乘坐水上巴士已成为不少市民游览护城河,欣赏两岸美景的第一选择。5 月 7 日,记者从瑞贝卡水上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随着夏季的到来,气温逐渐升高,护城河水上巴士已开始执行夏季运营时间。欲乘坐水上巴士欣赏护城河风景的市民,请注意新的运营时间。

“白天运营时间调整为09:00—18:00,夜 航 时 间 调 整 为 19:00—20:30;节 假 日白 天 运 营 时 间 调 整 为 08:30—18:00,夜航时间调整为 19:00—20:30。”瑞贝卡水上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护城河水上巴士自 2016 年 3 月 16 日开通以来,深受广大市民欢迎。目前,护城河上运营的船只有 14 艘,其中水上巴士 8 艘、商务船 1 艘、观光船 3 艘、专门提供包船服务的小船 2 艘。

“ 请广大市民根据我们更改后的夏季运营时间乘船,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374-3391699进行咨询。”该工作人员说。目前,受建安大道施工影响,护城河水上巴士航行至清虚桥便掉头返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护城河 水上巴士 执行 夏季 运营时间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开展集体廉政约谈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增强干部廉洁履职意识,4月26日,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对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各食药监所所长进行了集体约谈。

  • 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召开药品化妆品专项整治推进会

    5月2日下午,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组织召开了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专项整治推进会。局相关股室、各食药监所负责人及药械监管专干参加会议。

  • 许昌瑞贝卡兴天下没取得销售许可证就开售

    近日,记者接到市民投诉称,自己到瑞贝卡兴天下看房时,发现其几栋楼没有拿到预售许可证就已经售罄,是不是政策有变化,如果政策有变化,消费者的权益怎么保证。

  • 许昌中院发放“喜羊羊”

    建安区张潘镇柳林董村前分外热闹。在许昌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宋世旭和驻村干部的精心组织下,该村的贫困户开心地领取自家的“扶贫羊”,连连感谢许昌中院志愿者们的真心帮助。

  • 许昌市区生活饮用水可放心饮用

    近日,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2017年第一季度许昌市城区生活饮用水监测结果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标准,市民可放心饮用。

  • 许昌市完成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市级核查验收工作

    近日,我市制订出台“1+4”工作方案,进一步规范地名普查验收内容、标准、流程、方式及方法等,有序有效推进全市地名普查验收工作。截至目前,全市 6 个县(市、区)已全部通过市级核查并报省普查办验收。

  • 许昌市第二批电商示范企业、 示范基地名单出炉

    日前,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 第 二 批 “ 许 昌 市 电 子 商 务 示 范 单位”名单出炉。许昌龙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 15 家企业被确定为许昌市第二批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禹州市电子商务孵化园等 6 个园区被确定为许昌市第二批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 许昌市推进持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综述

    “清泥河经过提升改造,臭水河变得清澈见底,河边还修了小游园,我们天天在河边散步、游玩、打陀螺,生活越来越舒心了。”4月28日,家住市区四海游园附近的市民李庚申由衷地赞叹,“创建给我们的生活环境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变化。如今,许昌天蓝水碧、绿树成荫,一天比一天漂亮啦!”

  • 世界哮喘日 许昌儿童医院在行动

    5月2日是第十九个世界哮喘日,今年的主题是 “清新空气,畅享呼吸”。当天上午,许昌儿童医院的医护工作者们来到市春秋广场,宣传相关知识,为市民解疑答惑。

  • 许昌瑞贝卡兴天下没取得销售许可证就开售 执法部门:查处

    近日,记者接到市民投诉称,自己到瑞贝卡兴天下看房时,发现其几栋楼没有拿到预售许可证就已经售罄,是不是政策有变化,如果政策有变化,消费者的权益怎么保证。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