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检验检疫局帮企业科学规划助推产品远销海外

2017-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恒星)近日,记者从许昌检验检疫局获悉,1-4月,津药瑞达(许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口甜蜜素118批,货值330多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49.4%和58.7%,增长势头强劲。

据了解,津药瑞达(许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品添加剂、煤炭及石油化工、医药原料三大系列产品的生产、经营及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国有企业。2016年共出口甜蜜素240批,货值570万美元,主要出口至阿根廷、孟加拉、贝宁、德国、巴基斯坦、尼日利亚、印度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进一步提高出口企业的产品质量和国际竞争力,许昌检验检疫局多次深入企业,帮助企业研究产品质量控制的薄弱环节,并有针对性地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检验监管措施和帮扶计划。同时,许昌检验检疫局还充分发挥信息、技术、人才优势,帮助企业分析出口形势和市场需求,主动搜集各国最新技术标准,指导企业破除多个技术壁垒,为企业的外贸增长做出了积极贡献。

4DnOENAy.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检验检疫局 企业 科学规划 助推 产品 远销海外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检验检疫局助推全国首家即食腐竹企业获出口资质

    摘要

  • 许昌检验检疫局助推全国首家即食腐竹企业获出口资质

    近日,记者从河南许昌检验检疫局获悉,在该局的指导帮扶下,许昌新发展实业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出口食品企业备案审核,获得了即食腐竹出口资质,这是全国首家获得即食腐竹出口资质食品企业。

  • 风神轮胎动力检修组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昨日,记者在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获悉,风神轮胎能源管理部机械维修工段斜交胎动力检修组荣获2017年“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成为焦作市唯一一家获殊荣的企业。

  • 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中原行活动在焦作市开展

    近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为进一步宣传贯彻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切实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等相关科技政策培训工作,加快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在市会议中心二楼国际厅,省科技厅联合市科技局,会同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联合组织开展“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中原行”活动。

  • 焦作市对重排企业开展“一企一策”环境整治

    为全面落实省环境攻坚办《关于科学编制“一市一策”实施方案精准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通知》,重点排放企业实施“一企一策”要求,进一步规范焦作市工业企业内部环境保护管理工作,增强企业环境保护意识和提升管理水平,日前,市环保局全力推进焦作市重点排放企业开展“一企一策”环境整治工作。据了解,此次“一企一策”环境整治工作范围包括焦作市辖区内国控、省控、市控工业企业以及所有电力、水泥(含水泥粉磨站)等生产企业。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